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7名学生通过清华、北大自强计划报名审核

20-07-15 11:35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晚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市7名学生通过清华、北大自强计划报名审核

  中国甘肃网7月15日讯 据白银晚报报道 (记者 杨涛)高考刚落幕,喜讯来报到。近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我省49名学生通过2020年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自强计划报名审核。其中,清华大学40名,北京大学9名。而我市有7名学生通过清华、北大自强计划报名审核。

  据悉,这7名学生分别来自会宁一中、会宁二中和靖远一中。其中,会宁一中和会宁二中各有3名学生,靖远一中有1名学生位列其中。

  据了解,今年清华、北大自强计划主要招收边远、贫困、民族等地区县(含县级市)及县以下高中,自强不息、德才兼备、勤奋好学、成绩优良的农村学生。“自强计划”录取人数不低于教育部规定的高校专项计划招生规模,招生专业包含多个大类;学生可不受自身文理分科限制申请学科类型,每人最多允许填报3个专业类。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