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津甘两地金融机构服务扶贫企业项目云对接视频会议召开

20-07-09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津甘两地金融机构服务扶贫企业项目云对接视频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7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曹立萍)8日上午,津甘两地金融机构服务扶贫企业项目云对接视频会议召开,并举行项目签约仪式。天津和兰州分别设立主会场,兰州主会场现场4家银行和4家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签约项目3个。

  “此次云对接会议,是精准对接天津在甘扶贫企业融资需求,巩固提升扶贫协作成果,深入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甘肃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去年5月,津甘两地金融监管部门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金融扶贫协作得到进一步深化,天津市金融机构对甘肃扶贫产业的支持力度不断加大,为推动甘肃贫困县基础设施建设、劳务输转和富民产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以来,国开行天津分行、农发行天津分行已在甘肃投放了1.75亿元扶贫产业贷款。

  “发展产业是实现脱贫的根本之策,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天津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在视频连线时表示,希望天津在甘投资兴业的企业家们,积极助力当地发展特色产业、主打产业、脱贫产业,不断创新和强化带贫益贫机制模式,助力甘肃打赢脱贫攻坚战。希望两地的金融机构优先对接扶贫企业项目的融资需求,优先开展简化业务办理流程,提升融资服务效率,确保扶贫企业的资金链安全畅通稳定。

  据工行甘肃省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行目前已经与天津在甘投资扶贫的部分企业进行了融资对接,下一步将积极主动做好全方位金融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快推动签约项目落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长图|关于网络安全,省委书记林铎要求这样做 长图|关于网络安全,省委书记林铎要求这样做
  • 长图|关于网络安全,省委书记林铎要求这样做   长图|关于网络安全,省委书记林铎要求这样做
  • 2020年兰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2020年兰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 明信片上的兰州五辆水车 明信片上的兰州五辆水车
  • 快乐跳起来和谐舞出来 兰州晏家坪街道幸福藏不住 快乐跳起来和谐舞出来 兰州晏家坪街道幸福藏不住
  • 酒泉肃北让非遗活起来 酒泉肃北让非遗活起来
  • 可喜可贺!这家三胞胎姐妹同年“跳龙门” 可喜可贺!这家三胞胎姐妹同年“跳龙门”
  • 兰州新区“半马”蒙蒙细雨中激情开跑 兰州新区“半马”蒙蒙细雨中激情开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甘青交界处的跨越
2   甘肃省委宣传部驻静宁县三合乡张安村第
3   长图|关于网络安全,省委书记林铎要求这
4   长图|关于网络安全,省委书记林铎要求这
5   中共白银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6   中共庆阳市委组关于对拟晋升二级调研员
7   2020年兰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
8   中共庆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9   临夏州疾控中心率先开展新冠病毒双抗体
10   临夏市人民医院完成首例宫腔镜下宫颈息
11   临夏州医学会妇科内镜专业委员会成立
12   临夏州中医医院完成首例脊柱内镜下颈椎
13   临夏州卫健委“百千万工程”健康宣讲活
14   上海九院眼科专科联盟区域会议在临夏州
15   临夏州税务局积极开展节约型机关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