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津甘两地同步举行金融机构服务扶贫企业项目云对接会议(图)

20-07-08 16: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7月8日上午,津甘两地金融机构服务扶贫企业项目云对接会议在天津和兰州同步举行。

  中国甘肃网7月8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为深入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发挥金融服务保障作用,助力甘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今天上午,津甘两地金融机构服务扶贫企业项目云对接会议在天津和兰州同步举行,精准对接天津在甘扶贫企业融资需求,巩固提升扶贫协作成果。

  甘肃省政府副秘书长、天津援甘前指总指挥袁新河出席会议。甘肃省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兴文致辞。会议由天津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王镇主持。

甘肃省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兴文致辞

  李兴文指出,此次云对接会议是津甘两地携手落实党中央“六稳”“六保”、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入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面对艰巨繁重的脱贫攻坚任务,希望甘肃金融机构继续树牢大局意识,坚持“靶心不偏、焦点不散”,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继续加大产业扶贫和农村基础设施金融支持力度。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采取差异化金融服务,持续加大对贫困户发展产业、务工就业的金融支持,充分发挥金融促脱贫、防返贫、阻致贫方面的积极作用。

  李兴文表示,希望天津金融机构、商会、企业以此次云对接活动为契机,抢抓“一带一路”和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历史机遇,以进一步深化金融领域扶贫协作为切入点,持续加大对甘肃的投融资力度,在支持甘肃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实现自身更好发展。同时,甘肃省金融监管局将积极履行职能,会同有关部门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为各金融机构和广大企业在甘肃发展做好协调服务工作。

银企签署合作协议

  会上,天津市发改委袁玲处长介绍了津甘两地产业合作情况;5家企业和金融机构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国家开发银行天津分行、甘肃格瑞丰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天津红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银行和8家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

  甘肃省扶贫办、甘肃省发改委、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天津市发改委、天津市扶贫办、天津市南开区扶贫办,以及有关金融机构、企业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有关金融机构、企业代表通过腾讯会议App参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长图|关于网络安全,省委书记林铎要求这样做 长图|关于网络安全,省委书记林铎要求这样做
  • 长图|关于网络安全,省委书记林铎要求这样做   长图|关于网络安全,省委书记林铎要求这样做
  • 2020年兰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2020年兰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 明信片上的兰州五辆水车 明信片上的兰州五辆水车
  • 快乐跳起来和谐舞出来 兰州晏家坪街道幸福藏不住 快乐跳起来和谐舞出来 兰州晏家坪街道幸福藏不住
  • 酒泉肃北让非遗活起来 酒泉肃北让非遗活起来
  • 可喜可贺!这家三胞胎姐妹同年“跳龙门” 可喜可贺!这家三胞胎姐妹同年“跳龙门”
  • 兰州新区“半马”蒙蒙细雨中激情开跑 兰州新区“半马”蒙蒙细雨中激情开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甘青交界处的跨越
2   甘肃省委宣传部驻静宁县三合乡张安村第
3   长图|关于网络安全,省委书记林铎要求这
4   长图|关于网络安全,省委书记林铎要求这
5   中共白银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6   中共庆阳市委组关于对拟晋升二级调研员
7   2020年兰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
8   中共庆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9   临夏州疾控中心率先开展新冠病毒双抗体
10   临夏市人民医院完成首例宫腔镜下宫颈息
11   临夏州医学会妇科内镜专业委员会成立
12   临夏州中医医院完成首例脊柱内镜下颈椎
13   临夏州卫健委“百千万工程”健康宣讲活
14   上海九院眼科专科联盟区域会议在临夏州
15   临夏州税务局积极开展节约型机关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