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武都区西和县:通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

20-07-07 15:36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武都区西和县:

  通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

  中国甘肃网7月7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张卓宁)7月3日,武都区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向社会通报了武都区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果。

  据通报,自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武都区人民法院共受理涉黑、涉恶、涉霸案件14件70人,已全部审结,认定涉黑涉恶涉霸共11案57人,其中,认定涉黑案件1件7人,涉恶案件9件49人,涉霸案件1件1人;“六清行动”开展以来,快审快结公诉机关指控的涉黑涉恶案件6案39人,已于近期进行了集中宣判,做到了“案件清结”;对武都区扫黑办、上级人民法院扫黑办转交的涉黑涉恶线索27条,全部核查完毕,做到了“线索清仓”。

  西和讯(通讯员王汉军 刘万奇)7月2日上午,西和县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党高峰等五被告人恶势力犯罪集团一案审理判决情况。

  据通报,党高峰等五被告人组成犯罪集团,多次实施违法犯罪活动,依法被认定为恶势力犯罪集团。该案经合议庭评议并经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讨论决定,依法判决五被告人十二年至一年十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作案工具汽车两辆依法没收,犯罪所得继续追缴。6月30日,已依法开庭向五被告人宣判并送达了判决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民勤:大漠蜜瓜“甜蜜来袭” 甘肃民勤:大漠蜜瓜“甜蜜来袭”
  • 陇南市17955名考生参加高考 陇南市17955名考生参加高考
  • 长图|甘肃这些村里,藏着向往的生活...  长图|甘肃这些村里,藏着向往的生活...
  • 微海报|你只管努力,我们等你! 微海报|你只管努力,我们等你!
  • 2020年高考今日开考 甘肃省263142名学子迎人生大考 2020年高考今日开考 甘肃省263142名学子迎人生大考
  • 甘肃省“一会一节”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开班 甘肃省“一会一节”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开班
  • 微海报|你只管努力,我们等你! 微海报|你只管努力,我们等你!
  • 兰州红古区兰西城市群“菜篮子”基地带农民走上致富路 兰州红古区兰西城市群“菜篮子”基地带农民走上致富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市政协机关总支召开2020年上半年意
2   陇南武都区佛崖镇:党建引领发展 产业
3   陇南文县:儿童服务站建成投用
4   “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陇南礼县西
5   陇南市为3167个村免费配发洗衣机各1台
6   甘肃民勤:大漠蜜瓜“甜蜜来袭”
7   孙雪涛: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普查工作
8   嘉峪关市防汛抗旱领导小组会议举行
9   嘉峪关市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0   嘉峪关市两级法院开展纪法宣讲活动
11   嘉峪关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
12   嘉峪关市政协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
13   嘉峪关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4   嘉峪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孙
15   嘉峪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