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政协机关总支召开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分析研判会

20-07-07 15:35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市政协机关总支召开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分析研判会

  中国甘肃网7月7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张卓宁)7月2日,市政协机关总支召开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分析研判会。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总支书记剡蛟龙对总支成员汇报发言进行了总结点评,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剡蛟龙强调,机关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组织纪律和宣传纪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加强对政协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确保党委决策部署在政协落地见效。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凝聚人心作为政协意识形态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意识形态工作与双向发力统一起来,教育引导政协委员时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清醒人。要守牢意识形态阵地,进一步加强政协各类活动、会议的组织和管理,加强对政协新闻宣传、《政协文史资料》、社情民意信息的审查把关,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要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尽职尽责落实好各项帮扶任务,在完成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上持续助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民勤:大漠蜜瓜“甜蜜来袭” 甘肃民勤:大漠蜜瓜“甜蜜来袭”
  • 陇南市17955名考生参加高考 陇南市17955名考生参加高考
  • 长图|甘肃这些村里,藏着向往的生活...  长图|甘肃这些村里,藏着向往的生活...
  • 微海报|你只管努力,我们等你! 微海报|你只管努力,我们等你!
  • 2020年高考今日开考 甘肃省263142名学子迎人生大考 2020年高考今日开考 甘肃省263142名学子迎人生大考
  • 甘肃省“一会一节”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开班 甘肃省“一会一节”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开班
  • 微海报|你只管努力,我们等你! 微海报|你只管努力,我们等你!
  • 兰州红古区兰西城市群“菜篮子”基地带农民走上致富路 兰州红古区兰西城市群“菜篮子”基地带农民走上致富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武都区佛崖镇:党建引领发展 产业
2   陇南文县:儿童服务站建成投用
3   “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陇南礼县西
4   陇南市为3167个村免费配发洗衣机各1台
5   甘肃民勤:大漠蜜瓜“甜蜜来袭”
6   孙雪涛: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普查工作
7   嘉峪关市防汛抗旱领导小组会议举行
8   嘉峪关市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9   嘉峪关市两级法院开展纪法宣讲活动
10   嘉峪关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
11   嘉峪关市政协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
12   嘉峪关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3   嘉峪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孙
14   嘉峪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
15   陇南市17955名考生参加高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