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陇南礼县西和县

20-07-07 15:33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礼县西和县

  中国甘肃网7月7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通讯员 景桂芳)近日,由甘肃省委宣传部主办、甘肃演艺集团承办的2020年基层文艺惠民演出暨“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演出活动走进礼县雷王乡山坪村,演员们用歌曲、舞蹈等多种文艺形式把演出送到老百姓家门口,用欢歌热舞鼓舞斗志,激励群众树立起脱贫致富的信心。

  当日,演出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表现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及精神文明建设等主题的歌曲演唱、舞蹈、朗诵、小品等精彩表演,赢得台下群众的阵阵掌声。

  西和讯(通讯员吕宏 王旦)日前,2020年基层文艺惠民演出暨“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演出活动在西和县避难广场举行。

  演出活动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脱贫攻坚、精神文明建设及传统戏曲文化等为主题,为群众奉献了一场精神文化大餐。情景诗朗诵《守望相助,春暖花开》,讲述了人民群众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艰辛历程与伟大精神;语言类节目《懒汉糖葫芦》《爱心超市》用诙谐幽默的对话与丰富的肢体语言,让观众在欢声笑语中领会“扶贫先扶志,脱贫靠自己”的道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温暖的回响·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布楞沟村向总书记汇报:把水引来了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温暖的回响·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布楞沟村向总书记汇报:把水引来了
  • 礼县:四举措持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礼县:四举措持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 临泽蓼泉镇:贫困户的华丽转身 临泽蓼泉镇:贫困户的华丽转身
  • 甘州花寨乡:小种子闹出大产业 甘州花寨乡:小种子闹出大产业
  • 会宁大沟镇:做活乡村旅游 甩掉“穷帽子” 会宁大沟镇:做活乡村旅游 甩掉“穷帽子”
  • 平凉崆峒:李金凤和她的“梦农场” 平凉崆峒:李金凤和她的“梦农场”
  • 海报|从这些关键词 看甘肃脱贫成果 海报|从这些关键词 看甘肃脱贫成果
  • 图解|甘肃7部门出台《措施》 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图解|甘肃7部门出台《措施》 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温暖的回响·沧桑
2   临泽平川镇:“台州西瓜”长势喜人
3   礼县:四举措持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4   庄浪:打好如意“蒜”盘助脱贫
5   高台:3.18万亩小麦开镰收割
6   临泽:唱好产业扶贫戏 撑起脱贫致富伞
7   徽县永宁镇:绘就美丽乡村新画卷
8   康县:诗意家园杨湾村
9   宕昌新寨乡:“扶贫牛”让群众的生活“
10   宕昌:让文明之花美丽绽放
11   瓜州:着力打造农旅融合发展“新名片”
12   临泽新华镇:蔬菜制种喜丰收 硕果累累
13   瓜州:健康扶贫扶到农村贫困人口心坎上
14   临泽蓼泉镇:贫困户的华丽转身
15   高台:五措并举抓实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