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07-07 15: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市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中国甘肃网7月7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李霞)7月2日,我市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讲师团成员张发东做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嘉峪关日报社、市文明办等单位干部职工聆听宣讲。

  报告会上,张发东以《非常时期的宏伟蓝图》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全国两会召开的背景、两项重大法律成果、《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四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于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面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市17955名考生参加高考 陇南市17955名考生参加高考
  • 长图|甘肃这些村里,藏着向往的生活...  长图|甘肃这些村里,藏着向往的生活...
  • 微海报|你只管努力,我们等你! 微海报|你只管努力,我们等你!
  • 2020年高考今日开考 甘肃省263142名学子迎人生大考 2020年高考今日开考 甘肃省263142名学子迎人生大考
  • 甘肃省“一会一节”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开班 甘肃省“一会一节”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开班
  • 微海报|你只管努力,我们等你! 微海报|你只管努力,我们等你!
  • 兰州红古区兰西城市群“菜篮子”基地带农民走上致富路 兰州红古区兰西城市群“菜篮子”基地带农民走上致富路
  • 榆中县城关镇东湾村:乡村旅游成为脱贫致富“金钥匙” 榆中县城关镇东湾村:乡村旅游成为脱贫致富“金钥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峪关市两级法院开展纪法宣讲活动
2   嘉峪关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
3   嘉峪关市政协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
4   嘉峪关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5   嘉峪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孙
6   嘉峪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
7   陇南市17955名考生参加高考
8   陇西:精微“绣花”实现高质量脱贫
9   静宁:攻坚清零抓质效 振兴乡村绘宏图
10   徽县:产业扶贫引发乡村嬗变
11   漳县高原夏菜助力农户增收
12   肃南三举措保居民稳定就业
13   甘州:珍珠油杏拓宽农民致富路
14   玉门特色农产品“触电”生财
15   临泽:城乡旧貌换新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