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玉门特色农产品“触电”生财

20-07-07 14:49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玉门特色农产品“触电”生财

  中国甘肃网7月7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蔺晓燕)日前,玉门市西北羊肉哥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工人们正忙碌着把新鲜的羊肉分割包装。随后,这些无公害羊肉摆上了淘宝店铺的货架,销往全国各地。为了让羊肉销得好,玉门市委副书记王超化身“店小二”在“5·10中国品牌日消费节”网络直播带货酒泉专场活动上卖力吆喝。当日,西北羊肉哥的羊肉线上线下同步销售198单,销售额4.3万元。

  为了鼓励中小微企业和创业者积极尝试直播带货等新型网络销售模式,拓宽销售渠道、增加销售收入,玉门市还举办了“直播带货”创业培训班,邀请行业内具有丰富经验的讲师,以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系统讲授了抖音、快手等新媒体的基本应用、玩法推介、带货方式、流量变现以及自媒体直播带货入门、进阶、技巧等实用知识。

  近年来,玉门市积极探索电商消费新模式,依托直播平台、网购平台打开特色农产品销路,助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依托邮政快递、专业合作社、商业店铺、供销网点、金融网点、万村千乡农家店等成熟载体,统一配置设施设备,建成乡(镇)级电商服务站16个,村级服务点51个,注册淘宝网店37个,乡村站点覆盖率达到100%,形成较为完善的乡村电商服务网络。积极推广玉门珍好区域公共品牌,注册沙田香、祁连青圣、广源牧业等3个电商产品品牌,设计印制电商销售和物流配送产品包装19款4万套。今年一季度,实现网络零售额324万元,预计二季度网络零售额达到800万元以上。同时,建立覆盖对象广泛、培训形式多样、管理运作灵活、保障措施健全的培训体系,累计举办电商培训19期,培训人员7200人次,取得电子商务从业证书42人,培育冠级淘宝店2个,星级淘宝店34个。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长图|甘肃这些村里,藏着向往的生活...  长图|甘肃这些村里,藏着向往的生活...
  • 微海报|你只管努力,我们等你! 微海报|你只管努力,我们等你!
  • 2020年高考今日开考 甘肃省263142名学子迎人生大考 2020年高考今日开考 甘肃省263142名学子迎人生大考
  • 甘肃省“一会一节”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开班 甘肃省“一会一节”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开班
  • 微海报|你只管努力,我们等你! 微海报|你只管努力,我们等你!
  • 兰州红古区兰西城市群“菜篮子”基地带农民走上致富路 兰州红古区兰西城市群“菜篮子”基地带农民走上致富路
  • 榆中县城关镇东湾村:乡村旅游成为脱贫致富“金钥匙” 榆中县城关镇东湾村:乡村旅游成为脱贫致富“金钥匙”
  • 兰州白银路街道:拉低楼院“颜值”的小煤房拆除了 兰州白银路街道:拉低楼院“颜值”的小煤房拆除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西:精微“绣花”实现高质量脱贫
2   静宁:攻坚清零抓质效 振兴乡村绘宏图
3   徽县:产业扶贫引发乡村嬗变
4   漳县高原夏菜助力农户增收
5   肃南三举措保居民稳定就业
6   甘州:珍珠油杏拓宽农民致富路
7   玉门特色农产品“触电”生财
8   临泽:城乡旧貌换新颜
9   幸福生活的引路人 ——邮储银行天水市
10   兰洽会七里河区签约项目8个 签约总额15
11   兰州实行居民身份证“全城通办”
12   甘肃省发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
13   玛曲税务:以“信”换“贷” 助力企业
14   甘肃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开始
15   安宁区创新模式构建高端城市综合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