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林铎在省直有关部门单位调研:立足优势谋发展 统筹协调抓落实 不断夯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

20-07-03 22:50 来源:新甘肃 编辑:张筱楠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7月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今天上午在省民政厅等部门单位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立足优势谋发展,统筹协调抓落实,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不断夯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

  来到省民政厅,林铎走进第一党员活动室详细了解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牢牢把握政治机关属性,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持之以恒转作风抓落实,推动全省民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在甘肃省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中心,林铎现场察看了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系统、困难群众动态管理监测预警系统建设运行等情况,仔细询问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基本民生保障等相关工作。

  随后,林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他指出,省民政厅近年来的工作富有成效,在保障民生、服务大局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林铎强调,如期完成今年的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民政系统责任重大,要扎实开展兜底保障专项提升行动,把贫困地区老弱病残作为重点保障对象,动态跟踪监测脱贫不稳定人口和易返贫人口,盯细节、抓过程、保结果,确保兜底保障对象精准、工作务实。要坚持人民至上,充分发挥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公共服务等职能作用,认真贯彻各项民生政策,落实“六保”工作方案,把老百姓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当成过不去的事来办,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全省人民。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一同调研,副省长李沛兴参加有关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金塔县:以“胡杨精神”书写戈壁“塞罕坝”绿色传奇(图) 金塔县:以“胡杨精神”书写戈壁“塞罕坝”绿色传奇(图)
  •  图解| 花钱能买答案?这份高考防骗“秘笈”快收好 图解| 花钱能买答案?这份高考防骗“秘笈”快收好
  • 临夏州松鸣镇狼土泉村群众正在采收赤松茸 临夏州松鸣镇狼土泉村群众正在采收赤松茸
  • 兰州市启动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兰州市启动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 兰州市鼓励实施一周4.5天弹性工作制 兰州市鼓励实施一周4.5天弹性工作制
  • 甘肃省警银联合打击治理网络新型违法犯罪 甘肃省警银联合打击治理网络新型违法犯罪
  • 兰州市城关区为A类老人免费配送午餐 兰州市城关区为A类老人免费配送午餐
  • 甘肃省出台新政加速提升科技创新综合实力 甘肃省出台新政加速提升科技创新综合实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临夏:布鞋产业助就业
2   护航高考 兰州交警这些举措你需了解!
3   科技赋能农业 东西扶贫协作共酿“致富
4   甘肃省人社厅组织召开加强农村公益性岗
5   兰州市交通陋习专项整治月主题活动启动
6   金塔县:以“胡杨精神”书写戈壁“塞罕
7   绿油油的蔬菜带给韦家营村绿色的希望—
8   2020年《凉州讲坛》之《五凉史》第三讲
9   甘肃省法院公布5起已判决涉黑涉恶典型
10   4136人!兰州新区高考报名人数创历史新
11   图解|中高考科学饮食全攻略!“吃”出
12   【不忘初心跟党走】守护生命 冲锋在抗
13   安定香泉镇:露天蔬菜销售迎来开门红
14   高台:夫妻齐心创业 好口碑就是“金招
15   礼县: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夯实高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