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荣灿会见陶氏化学大中华区总裁林育麟一行:拓展合作领域 实现互利共赢

20-07-01 0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李荣灿会见陶氏化学大中华区总裁林育麟一行

  拓展合作领域 实现互利共赢

  中国甘肃网7月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6月3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会见陶氏化学大中华区总裁林育麟一行,就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李荣灿对林育麟一行来兰表示欢迎,对陶氏化学公司投资兰州表示感谢。他说,陶氏化学公司是全球第二大国际跨国化工公司,研发制造水平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兰州高新区与陶氏化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高新区建设完成了绿色新材料联合实验室并计划投资建设中试生产车间,这标志着兰州与陶氏化学的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有了良好开端。希望陶氏化学充分利用在化工新材料领域的领先技术和龙头企业的带动力,地企校密切合作、强强联合,加快推动项目建设,着力打造绿色环保高科技创投型产业。要紧盯国内国际市场,延长产业链,让更多研发成果转化为产业在兰州落地生根。兰州市将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陶氏化学在兰州发展壮大。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林育麟表示,近年来,兰州发展非常迅速,城市面貌日新月异。陶氏非常期待在兰州发展,下一步要以兰州高新区合作项目为契机,在更深更广的领域与兰州加强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兰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方太参加会见活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大二院院长王琛:大医精诚“微视野”下可有大作为 兰大二院院长王琛:大医精诚“微视野”下可有大作为
  • 甘肃美食丨折桥湾面食 风味小吃 藏着意外惊喜 甘肃美食丨折桥湾面食 风味小吃 藏着意外惊喜
  • 【溯源甘肃】汉简中的敦煌郡 【溯源甘肃】汉简中的敦煌郡
  • 【品藏】不同样的青铜器(二) 【品藏】不同样的青铜器(二)
  • 【博之美物】藏在故宫博物院里的“崆峒问道”画作 【博之美物】藏在故宫博物院里的“崆峒问道”画作
  •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颁奖晚会圆满举办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颁奖晚会圆满举办
  • 甘肃美食丨四大名菜 家和乡愁的味道 甘肃美食丨四大名菜 家和乡愁的味道
  • 百味折桥 临夏大地上不一样的烟火 百味折桥 临夏大地上不一样的烟火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破获“1·19”跨境网络赌博案赌资过
2   甘肃甘南:经济运行逐月向好 密织保障
3   “吃在金城·一饱口福”美食节在兰州启
4   兰州大学毕业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5   甘肃旅游丨九眼泉:河州第一泉
6   庆七一讲党课温党史话初心 兰州市各级
7   兰大二院院长王琛:大医精诚“微视野”
8   兰州乡村设立"信用乡" 诚信做"抵押"解
9   甘肃建立“互联网+监管”系统 推动政府
10   甘肃脱贫攻坚县宣传周启动:藏区女支书
11   甘肃美食丨折桥羊平伙 大家搭伙吃手抓
12   甘肃西峰巧打特色牌 农户从花海中走向
13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4   甘肃美食丨折桥湾面食 风味小吃 藏着意
15   肃南:强化人才项目支撑促进绿色畜牧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