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吃在金城·一饱口福”美食节在兰州启动

20-07-01 09:41 来源:人民网 编辑:张玉芳

  人民网兰州6月30日电(黄帆)为进一步促消费扩内需,激发餐饮市场活力,“吃在金城·一饱口福”美食节百店百味在行动活动在兰州启动,活动在6月30日至7月5日期间进行。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甘肃省商务厅、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兰州市商务局、甘肃省烹饪协会承办。活动启动仪式于6月30日上午在主会场张掖路步行街举行,分会场设在南关民族风味一条街、西固金城夜市、城关区酒泉路区域。活动以酒泉路街道、张掖路步行街、大众巷美食街为核心,涵盖了城关、七里河、西固、安宁四区各参展大酒店。

  本次活动包括现场展示、现场促销、夜市活动、百家餐饮品牌促销、百家牛肉面促销、陇菜艺术节、直播带货、线上营销活动等八个方面内容。在启动仪式现场,30家具有代表性的品牌餐饮企业和酒店以展台的形式展示陇菜、京菜、粤菜、川菜、湘菜和淮扬菜等菜系,共计630多道菜品;以和家和、紫金大厨房等4家中央厨房为代表的20家企业展示展销预包装产品50余种及其他特色食材60余种。牛肉拉面企业现场表演了兰州牛肉拉面的传统制作技艺,并与消费者互动。

  此外,节会期间在悦宾楼和敦煌盛宴将举办陇菜艺术节,围绕讲好陇菜故事、传承陇菜技艺等内容开展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大二院院长王琛:大医精诚“微视野”下可有大作为 兰大二院院长王琛:大医精诚“微视野”下可有大作为
  • 甘肃美食丨折桥湾面食 风味小吃 藏着意外惊喜 甘肃美食丨折桥湾面食 风味小吃 藏着意外惊喜
  • 【溯源甘肃】汉简中的敦煌郡 【溯源甘肃】汉简中的敦煌郡
  • 【品藏】不同样的青铜器(二) 【品藏】不同样的青铜器(二)
  • 【博之美物】藏在故宫博物院里的“崆峒问道”画作 【博之美物】藏在故宫博物院里的“崆峒问道”画作
  •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颁奖晚会圆满举办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颁奖晚会圆满举办
  • 甘肃美食丨四大名菜 家和乡愁的味道 甘肃美食丨四大名菜 家和乡愁的味道
  • 百味折桥 临夏大地上不一样的烟火 百味折桥 临夏大地上不一样的烟火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大学毕业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2   甘肃旅游丨九眼泉:河州第一泉
3   庆七一讲党课温党史话初心 兰州市各级
4   兰大二院院长王琛:大医精诚“微视野”
5   兰州乡村设立"信用乡" 诚信做"抵押"解
6   甘肃建立“互联网+监管”系统 推动政府
7   甘肃脱贫攻坚县宣传周启动:藏区女支书
8   甘肃美食丨折桥羊平伙 大家搭伙吃手抓
9   甘肃西峰巧打特色牌 农户从花海中走向
10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1   甘肃美食丨折桥湾面食 风味小吃 藏着意
12   肃南:强化人才项目支撑促进绿色畜牧业
13   民乐县永固镇生态宜居搬迁工作再掀新高
14   高台县宣化镇:孜然飘香采收忙 村规民
15   【溯源甘肃】汉简中的敦煌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