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第二批甘肃省抗疫一线医务人员走进轩辕故里清水

20-06-30 20:3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DSC_4470.JPG

  中国甘肃网6月30日讯 6月29日上午,由甘肃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甘肃援鄂前线指挥部总指挥王彦成带领的第二批甘肃省抗疫一线20余名医务人员走进轩辕故里清水县感受生态清水美好风光。

DSC_4420.JPG

  20余名医务工作者受邀参观了轩辕湖公园、赵充国陵园、邽山生态园、清水县体育公园感受生态清水独特魅力。

DSC_4414.JPG

  甘肃省文旅厅、天水市文旅局、清水县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文旅组织援鄂医务工作者走进清水县和麦积山石窟休养度假 甘肃文旅组织援鄂医务工作者走进清水县和麦积山石窟休养度假
  • 不做“低头族” 细品图书味 地铁主题列车在兰启动 不做“低头族” 细品图书味 地铁主题列车在兰启动
  • 甘肃省人民医院感染科:用爱坚守,用心抗疫,我们平凡而有力量! 甘肃省人民医院感染科:用爱坚守,用心抗疫,我们平凡而有力量!
  •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图)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图)
  • 甘肃警方将持续高压态势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图/视频) 甘肃警方将持续高压态势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图/视频)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付大圣茴香产业脱贫记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付大圣茴香产业脱贫记
  • 甘肃山丹:千年马场再现万马奔腾盛景 甘肃山丹:千年马场再现万马奔腾盛景
  • 甘肃武警:庆建党99周年,官兵这样过“七一” 甘肃武警:庆建党99周年,官兵这样过“七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第二批甘肃省抗疫一线医务人员走进麦积
2   陇南武都农村合作银行举办系列活动庆祝
3   甘肃省脱贫攻坚县(区)宣传周活动启动
4   第二十六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5   兰州大学毕业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6   中国(甘肃)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开幕 1
7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8   景泰县融媒体中心建设信息网络搭建及改
9   临夏县应急管理局消防装备器材采购项目
10   两当县全域旅游导视系统项目采购招标公
11   甘肃省司法厅执法记录仪项目第二次公开
12   兰州高新区发布《关于加快生物医药产业
13   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摄像实验室设备更
14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2020年基层公共数字
15   端午小长假白银市受理消费者投诉26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