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陇南武都农村合作银行举办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20-06-30 20:2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6月30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全行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奋发进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区域经济稳健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陇南武都农村合作银行积极响应省委、省联社号召,成功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

  6月28日上午,武都农合银行举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读书朗诵分享会。会上,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夏书英发表致辞,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光辉历史和为中华民族翻身解放、富强文明做出的伟大功绩。号召全行党员同志继承前辈英烈风骨,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争先创优、真抓实干,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为加快推进武都农合银行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全行6个支部共13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各支部代表通过诵读红色经典、宣扬民族精神的方式充分表达了对党的热爱、抒发对党的感情,增强了全行员工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行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会成员及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6月29日上午,陇南武都农村合作银行召开了庆祝建党99周年暨“政银共建党建联盟,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工程启动大会。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隆重表彰了在武都农合银行改革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8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启动了武都农合银行“政银共建党建联盟,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工程。

  武都农合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夏书英作了讲话,代表行党委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了祝贺和肯定。号召全行上下知初心、担使命,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并对全行广大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在理论学习上树标杆、作表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要在守初心、担使命上树标杆、做表率,奋力推进武都农合银行稳健发展;三要在清正廉洁上树标杆、作表率,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四要在自我革命上树标杆、做表率,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会议强调,“政银共建党建联盟,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工程,既是行党委统筹谋划、献礼建党99周年华诞的重要活动,又是我行正视疫情影响下社会经济下滑,积极助力各个行业复工复产,进一步促进区域经济复苏发展的惠民工程,更是立足业务实际,持续改善工作机制,确保各项业务稳步发展的有力举措。要求全行上下要紧紧围绕行党委决策部署,抓细抓实本次业务推进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将此项活动抓出实效,助推武都农合银行事业迈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通过参与武都农合银行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全体党员对党的初心、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于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武都农合银行各项事业稳健可持续发展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行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网点负责人共76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文旅组织援鄂医务工作者走进清水县和麦积山石窟休养度假 甘肃文旅组织援鄂医务工作者走进清水县和麦积山石窟休养度假
  • 不做“低头族” 细品图书味 地铁主题列车在兰启动 不做“低头族” 细品图书味 地铁主题列车在兰启动
  • 甘肃省人民医院感染科:用爱坚守,用心抗疫,我们平凡而有力量! 甘肃省人民医院感染科:用爱坚守,用心抗疫,我们平凡而有力量!
  •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图)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图)
  • 甘肃警方将持续高压态势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图/视频) 甘肃警方将持续高压态势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图/视频)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付大圣茴香产业脱贫记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付大圣茴香产业脱贫记
  • 甘肃山丹:千年马场再现万马奔腾盛景 甘肃山丹:千年马场再现万马奔腾盛景
  • 甘肃武警:庆建党99周年,官兵这样过“七一” 甘肃武警:庆建党99周年,官兵这样过“七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脱贫攻坚县(区)宣传周活动启动
2   第二十六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3   兰州大学毕业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4   中国(甘肃)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开幕 1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6   景泰县融媒体中心建设信息网络搭建及改
7   临夏县应急管理局消防装备器材采购项目
8   两当县全域旅游导视系统项目采购招标公
9   甘肃省司法厅执法记录仪项目第二次公开
10   兰州高新区发布《关于加快生物医药产业
11   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摄像实验室设备更
12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2020年基层公共数字
13   端午小长假白银市受理消费者投诉26件
14   中兰客专白银区月麦岔隧道顺利贯通
15   兰州城关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获201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