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高新区发布《关于加快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

20-06-30 17:5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洪煜然

  中国甘肃网6月30日讯 (本网记者 洪煜然 文/图)6月30日,兰州高新区举行第二十六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专场签约仪式暨生物医药政策发布会,甘肃省政府副省长张世珍出席。兰州高新区在现场发布了《关于加快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该措施共20条,适用于在兰州高新区区内注册登记和纳税,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从事生物医药研发、生产和服务的企事业单位,试用期二年。

 甘肃省政府副省长张世珍出席发布会

  据悉,《措施》为支持生物医药产业落地与发展,将对新投资的生物医药研发、生产以及医疗大数据、互联网医疗等项目,固定资产(不含土地)实际投资5000万元(含)以上的,竣工验收后按照实际投资额的10%给予一次性奖励,单个项目奖励最高可达1000万元。对在兰州高新区设立地区总部且持续经营3年以上的百强企业,前3年按照公司缴纳所得税高新区实得部分50% 进行奖励。同时,《措施》还将对生物医药研发创新、中医药科研成果、医疗器械发展、生物医药委托生产、生物医药公共平台建设、生物医药人才引育等多方面,提供资金及政策支持。

  兰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孙裕表示,兰州高新区将把生物医药作为主攻产业,实施生物医药创新型企业培育行动计划,集合各类要素资源,进行首位培育、首位扶植,形成以生物制药、现代中药、生物医学工程和动物用药为重点的生物医药产业集群,打造一批更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生物医药品牌。

 兰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孙裕发言

  发布会上,兰州高新区与甘肃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签署《兰州高新区与甘肃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据了解,下一步兰州新区将与甘肃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共建政策技术服务窗口、生物医药研发平台、教育培训基地、生物制品批签发及检验检测研发平台、甘肃药物产业研究院等。

 签约现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文旅组织援鄂医务工作者走进清水县和麦积山石窟休养度假 甘肃文旅组织援鄂医务工作者走进清水县和麦积山石窟休养度假
  • 不做“低头族” 细品图书味 地铁主题列车在兰启动 不做“低头族” 细品图书味 地铁主题列车在兰启动
  • 甘肃省人民医院感染科:用爱坚守,用心抗疫,我们平凡而有力量! 甘肃省人民医院感染科:用爱坚守,用心抗疫,我们平凡而有力量!
  •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图)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图)
  • 甘肃警方将持续高压态势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图/视频) 甘肃警方将持续高压态势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图/视频)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付大圣茴香产业脱贫记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付大圣茴香产业脱贫记
  • 甘肃山丹:千年马场再现万马奔腾盛景 甘肃山丹:千年马场再现万马奔腾盛景
  • 甘肃武警:庆建党99周年,官兵这样过“七一” 甘肃武警:庆建党99周年,官兵这样过“七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高新区发布《关于加快生物医药产业
2   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摄像实验室设备更
3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2020年基层公共数字
4   端午小长假白银市受理消费者投诉26件
5   中兰客专白银区月麦岔隧道顺利贯通
6   兰州城关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获2019
7   关于对全省第十次见义勇为表彰大会白银
8   孝爱撑起残障之家——记白银市第四届孝
9   兰州警方捣毁制售假酒窝点 查获假冒品
10   甘肃省出台措施帮扶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
11   甘南州2019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18.33亿
12   今年前五月甘南经济运行整体逐月向好(
13   2020年甘肃省政府参事工作会议在兰州召
14   甘肃文旅组织援鄂医务工作者走进清水县
15   不做“低头族” 细品图书味 地铁主题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