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警方捣毁制售假酒窝点 查获假冒品牌名酒300余箱(图)

20-06-30 17:4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6月30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为依法严厉打击“食药农环烟”领域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全市正常市场秩序和生态环境安全,近日,兰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根据前期侦查情况,成功破获1起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查获各类假酒300余箱,涉案金额100余万元。

  据了解,今年4月份,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兰州市区部分小卖部出现大量知名品牌假酒,遂跟进侦查。经前期调查发现,徐某涉嫌生产、销售假冒品牌名酒。

  在基本掌握徐某等人生产、销售假冒品牌名酒的相关证据后,6月23日,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民警在榆中县和平镇徐家营村将正在生产假冒品牌名酒的犯罪嫌疑人徐某、李某(系徐某妻子)当场抓获。

  办案民警顺线追击,相继在犯罪嫌疑人承租的7个仓库内,査获大批品牌名酒包装材料、商标、原材料、灌酒机等造假物品,查扣制成的假冒品牌名酒300余箱,涉案金额100余万元。

  经审讯,徐某、李某对其长期在兰州生产、销售假冒品牌名酒牟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李某因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兰州公安提醒: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一十三条规定,假冒注册商标罪,是指违反国家商标管理法规,未经注册商标所有人许可,在同一种商品上使用与其注册商标相同的商标,情节严重的行为。

  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特别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警方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白酒过程中,尽量在大型超市、正规的专卖店等地购买,并要向卖家开好票据,记录好白酒对应的生产日期与批号,如出现问题,可以及时和供货商反映并向当地工商部门投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文旅组织援鄂医务工作者走进清水县和麦积山石窟休养度假 甘肃文旅组织援鄂医务工作者走进清水县和麦积山石窟休养度假
  • 不做“低头族” 细品图书味 地铁主题列车在兰启动 不做“低头族” 细品图书味 地铁主题列车在兰启动
  • 甘肃省人民医院感染科:用爱坚守,用心抗疫,我们平凡而有力量! 甘肃省人民医院感染科:用爱坚守,用心抗疫,我们平凡而有力量!
  •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图)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图)
  • 甘肃警方将持续高压态势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图/视频) 甘肃警方将持续高压态势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图/视频)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付大圣茴香产业脱贫记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付大圣茴香产业脱贫记
  • 甘肃山丹:千年马场再现万马奔腾盛景 甘肃山丹:千年马场再现万马奔腾盛景
  • 甘肃武警:庆建党99周年,官兵这样过“七一” 甘肃武警:庆建党99周年,官兵这样过“七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警方捣毁制售假酒窝点 查获假冒品
2   甘肃省出台措施帮扶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
3   甘南州2019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18.33亿
4   今年前五月甘南经济运行整体逐月向好(
5   2020年甘肃省政府参事工作会议在兰州召
6   甘肃文旅组织援鄂医务工作者走进清水县
7   不做“低头族” 细品图书味 地铁主题列
8   关于公布甘肃省2020年第二批重大劳动保
9   平凉“一强三创” 激发决战决胜脱贫攻
10   向深度贫困攻坚冲刺 实现高质量脱贫
11   高擎党建引领大旗 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12   甘肃建立“互联网+监管”系统 推动政府
13   彰显大学使命担当 助推老区脱贫攻坚 陇
14   甘肃省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
15   甘肃戈壁湿地现长腿鹬“小宝宝”觅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