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政协2020年第一期“政协大讲堂”开讲

20-06-24 09:16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市政协2020年第一期“政协大讲堂”开讲

  中国甘肃网6月24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记者刘书泽)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我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根据《政协定西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6月23日上午,市政协2020年第一期“政协大讲堂”开讲。   

  市政协主席陈国栋出席讲座,副主席郭宽宇主持讲座,副主席杨发升、金钟等参加讲座。   

  市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市政协常委,市级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部分无党派人士,住定部分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讲座。   

  讲座邀请了省委党校吴晓军教授作了题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与甘肃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辅导。讲座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我市今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坚持“生态立市”战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土壤污染防治,打赢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污染防治攻坚战有很大的帮助。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真正把这次讲座的精髓消化掉、吸收好,共同为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天蓝、水净、地绿的幸福美丽新定西建言资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510所“四大神器”助力“北斗”巡天 510所“四大神器”助力“北斗”巡天
  • 【抓“六稳” 促“六保”】端午小长假甘肃旅游复苏强劲 【抓“六稳” 促“六保”】端午小长假甘肃旅游复苏强劲
  • 唐仁健在天水调研项目建设等工作时强调 抓紧抓实重大项目建设 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增长 唐仁健在天水调研项目建设等工作时强调 抓紧抓实重大项目建设 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增长
  • 甘肃省法学会第八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林铎等出席 孙伟讲话 甘肃省法学会第八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林铎等出席 孙伟讲话
  • 甘肃省开展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工作 甘肃省开展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工作
  • 端午小长假兰铁局加挂多趟列车 端午小长假兰铁局加挂多趟列车
  •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安全运营一周年累计客运量逾4900万人次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安全运营一周年累计客运量逾4900万人次
  • “千万豪礼惠金城” 第三批消费券今晚发放 “千万豪礼惠金城” 第三批消费券今晚发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检察院公布惩治和预防毒品犯罪情
2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3   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迈上新台阶
4   端午节期间兰州市晴天为主
5   端午假期 甘肃旅游复苏势头强劲 兰州、
6   肃南牧民为羊群换“夏装”
7   民俗学者讲述端午由来和典故
8   宁县中村镇邓家村58户村民喜获分红
9   农牧业实用技能培训助力舟曲种植养殖产
10   兰州新区实现“签约律师”村、社区全覆
11   敦煌:农业经营新主体 乡村振兴生力军
12   兰州市残联持续实施“康福工程”为残疾
13   兰州:交通安全进校园宣传教育促成长
14   一盔一带集中整治违法了?发朋友圈吧
15   携手共进奔小康 ——津庆两地推进东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