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20-06-24 09:14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6月24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记者刘书泽)6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以杨仲雄、杜辉珍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以案明纪、以案说法、以案促改,充分发挥案件警示教育功能和治本作用,对常委会党组及机关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出安排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美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郭维团、王成文、刘志杰,一级巡视员赵新文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撕开“反腐英雄”的伪装——杨仲雄严重违法案警示录》和《贪欲的代价——杜辉珍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同志围绕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作了交流发言。   

  王美萍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坚守政治担当,持续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按照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部署要求,真正把自己摆进去,以反面典型和案例为镜鉴,深刻反思,汲取教训,增强抓好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切实让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发挥效力,坚定不移推进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王美萍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要以拒腐防变和端正作风为主线,提高政治站位,坚守精神高地,强化纪律约束,坚持立行立改,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到个人工作生活的全过程和各个方面。党组成员要始终秉承勇于担当、善于担当的履职理念,在认真落实常委会各项工作部署的同时,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规定,做到层层传导压力、逐级靠实责任,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机关党组、各支部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标准和状态,从严从实抓党风转作风,推进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和作风纪律建设取得新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510所“四大神器”助力“北斗”巡天 510所“四大神器”助力“北斗”巡天
  • 【抓“六稳” 促“六保”】端午小长假甘肃旅游复苏强劲 【抓“六稳” 促“六保”】端午小长假甘肃旅游复苏强劲
  • 唐仁健在天水调研项目建设等工作时强调 抓紧抓实重大项目建设 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增长 唐仁健在天水调研项目建设等工作时强调 抓紧抓实重大项目建设 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增长
  • 甘肃省法学会第八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林铎等出席 孙伟讲话 甘肃省法学会第八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林铎等出席 孙伟讲话
  • 甘肃省开展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工作 甘肃省开展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工作
  • 端午小长假兰铁局加挂多趟列车 端午小长假兰铁局加挂多趟列车
  •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安全运营一周年累计客运量逾4900万人次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安全运营一周年累计客运量逾4900万人次
  • “千万豪礼惠金城” 第三批消费券今晚发放 “千万豪礼惠金城” 第三批消费券今晚发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迈上新台阶
2   端午节期间兰州市晴天为主
3   端午假期 甘肃旅游复苏势头强劲 兰州、
4   肃南牧民为羊群换“夏装”
5   民俗学者讲述端午由来和典故
6   宁县中村镇邓家村58户村民喜获分红
7   农牧业实用技能培训助力舟曲种植养殖产
8   兰州新区实现“签约律师”村、社区全覆
9   敦煌:农业经营新主体 乡村振兴生力军
10   兰州市残联持续实施“康福工程”为残疾
11   兰州:交通安全进校园宣传教育促成长
12   一盔一带集中整治违法了?发朋友圈吧
13   携手共进奔小康 ——津庆两地推进东西
14   戴超在安定区调研通定高速公路建设时强
15   兰州:联防联控共筑校园安全防护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