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政策解读

“千万豪礼惠金城” 第三批消费券今晚发放

20-06-24 06:3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千万豪礼惠金城” 第三批消费券今晚发放

  中国甘肃网6月24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马如娟)6月24日晚8点起,“千万豪礼惠金城”消费券分三批发放餐饮类消费券40万张。其中20元券10万张、10元券30万张,总金额500万元,领取过兰州市政府消费券的市民可同时领取银联消费券一张。

  “千万豪礼惠金城”与“周周来抢券”消费券均为电子消费券,统一在银联“云闪付APP”发放。消费者可通过登录银联“云闪付APP”在“奖励中心”免费领取消费券,先领先得,领完即止。餐饮零售类消费券持有者可到参加活动的零售餐饮企业实体店中消费,并在实际消费金额超过消费券面额的2倍以上时,方可直接使用消费券抵价相应金额。“周周来抢券”消费券持有者可到参加活动的零售餐饮企业实体店或规定的消费场景使用,具体使用规则以各消费券使用细则为准(可在“云闪付”奖励中心查看)。

  第三批消费券有效期自2020年6月24日20∶00∶00至7月3日23∶59∶59,消费者领取的消费券在有效期内使用,逾期作废,不予补偿。消费券有效期内每日24小时内均可使用,具体以商户营业时间为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甘肃省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兰州公交集团再添20辆“精致公交车组” 兰州公交集团再添20辆“精致公交车组”
  • 兰州市场粽子抽检合格率达100% 兰州市场粽子抽检合格率达100%
  • 甘肃省明确高速公路清障救援服务收费标准 甘肃省明确高速公路清障救援服务收费标准
  • 兰州企业复产率已达100%截至5月底城镇新增就业3.63万人 兰州企业复产率已达100%截至5月底城镇新增就业3.63万人
  • 甘肃省人社厅组织党员干部赴古浪民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 甘肃省人社厅组织党员干部赴古浪民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
  • 多措并举 兰州市积极落实“六稳”“六保”决策部署 多措并举 兰州市积极落实“六稳”“六保”决策部署
  • 他们把绿水青山搬进了网络直播间——“逛陇原,吃甘货“嗨翻百万网友;变身史上最强“游播+吃播”,县长直播天团现场演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他们把绿水青山搬进了网络直播间——“逛陇原,吃甘货“嗨翻百万网友;变身史上最强“游播+吃播”,县长直播天团现场演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5月甘肃省经济继续呈现回升向好态势
2   甘肃省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3   今年兰州供热管网“冬病夏治”10月10日
4   兰州公交集团再添20辆“精致公交车组”
5   兰州市场粽子抽检合格率达100%
6   甘肃省端午旅游复苏势头强劲 兰州上“
7   甘肃省明确高速公路清障救援服务收费标
8   兰州企业复产率已达100%截至5月底城镇
9   H5|这个端午,别fang“粽”!
10   创建“车让人、人快走”兰州名片倡议书
11   兰州市社会组织党建经验交流暨重点工作
12   唐仁健在两当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13   兰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胡俊锋等同志职务任
14   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送法进校园(图)
15   陇南市通报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