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戴超在全市工业发展“333”行动计划推进会议上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过程管理推动工业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融合化发展戴超在全市工业发展“333”行动计划推进会议上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过程管理推动工业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融合化发展

20-06-22 09:32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戴超在全市工业发展“333”行动计划推进会议上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过程管理推动工业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融合化发展

  中国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记者张莉芳)6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出席全市工业发展“333”行动计划推进会议。他强调,要坚持把工业发展“333”行动计划作为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招,用3年多时间,改造提升传统动能企业30户以上,招引培育新型动能企业30户以上,打造新的增长点、增长极,推动工业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融合化发展。   

  副市长张应钦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祁雪峰出席会议。   

  戴超指出,工业是拉动一产、带动三产的桥梁纽带,是助推脱贫攻坚、支撑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的产业基石,也是吸纳就业、创造税收的核心动力。但我市一产总量小比重偏大、二产总量小比重小、三产总量不大比重过大的结构性问题突出,制约了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戴超强调,要加快推进工业发展“333”行动计划落实,坚持问题导向,下大力气解决项目、企业、产业、园区建设发展和县区工作落实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推动各项工作尽快步入正轨,形成良性循环。坚持目标导向,紧盯时间、对象、投入、成效四个关键,走好传统动能企业改造升级和新型动能企业招引培育两条路子,紧扣产品、科技、人才三大要素,强化园区、企业、项目三个载体,推广资本注入盘活、股权合作经营、资产收购处置、项目转让合作、国企民企混改“五种模式”,统筹投资、改革、技改、降本、管理、政策、环境“七个增效”,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坚持结果导向,将列入“333”行动计划的企业作为全市工业发展的“龙头”来培育,政策优先支持、用地优先满足、设施优先配套、资本优先融通、人才优先保障、技术优先转化、产品优先推广、困难优先破解,打造一支相对稳定、竞争力强的工业发展“特种部队”。坚持过程管理,把工业发展“333”行动计划与十大生态产业“111N+5”机制、工业“1+5”政策体系、项目建设“1+1托5”机制、园区建设发展“双五”职能一体推进,做到政府主动作为、措施抓实见效、考评正反共振、成效真实出彩,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安定区、临洮县政府和定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及定西高强度紧固件、中庆玄和玻璃科技、光大绿色环保再生能源等企业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市直相关单位、各县区政府、定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及部分重点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擦亮“甘味”金字招牌 擦亮“甘味”金字招牌
  • 产业做支撑 致富有甘味 ——甘肃打造“甘味”农产品品牌助推消费扶贫升级 产业做支撑 致富有甘味 ——甘肃打造“甘味”农产品品牌助推消费扶贫升级
  • 书香武威——“发现乡村领读员”农家书屋阅读讲演比赛决赛成功举办(图) 书香武威——“发现乡村领读员”农家书屋阅读讲演比赛决赛成功举办(图)
  • 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甘肃考区举行线上考试 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甘肃考区举行线上考试
  • 校园新鲜事丨小剪纸剪出 昂扬的少年之气 校园新鲜事丨小剪纸剪出 昂扬的少年之气
  • 非遗的光彩! 武威市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展演活动(图) 非遗的光彩! 武威市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展演活动(图)
  • 尕秀村的华丽蝶变 尕秀村的华丽蝶变
  • 甘肃首次发布200个“甘味”农产品品牌 现场签订购销订单9项 甘肃首次发布200个“甘味”农产品品牌 现场签订购销订单9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交通系统着力帮扶临潭县顺利脱贫摘
2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再安
3   夏河乡村“藏家乐”渐兴 传统牧户尝鲜
4   庆阳市多部门联合治理校园周边环境 六
5   甘肃:国际班列恢复开行为外贸发展增添
6   庆阳市扫黑办主任(扩大)会议召开
7   宁县40万亩小麦陆续开镰收割
8   扶一把农民,是情结和责任
9   华池 文明创建再发力 市容市貌焕新颜
10   镇原县店王村多元“输血”推动持续“造
11   省政协调研组到庆阳市开展民族团结进步
12   庆阳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六次会议
13   擦亮“甘味”金字招牌
14   武沟乡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15   庆城县持续推进碧水保卫行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