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局场结对促发展 合作共建谱新篇——武山县文旅局机关党支部和滩歌林场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20-06-15 19:46 来源:天水市文旅局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局场结对促发展 合作共建谱新篇——武山县文旅局机关党支部和滩歌林场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6月12日,小陇山林业实验局滩歌林场党支部与武山县文旅局机关党支部“支部结对共建”座谈会在文旅局会议室召开,林场场长刘剑丛、书记于录成一行五人,县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向理,党组班子其他成员,局机关支部支委成员参加。会后,深入水帘洞鲁班山大景区,对水帘洞快速干道沿线至鲁班山观景平台区域内需要绿化的地方,进行了实地考察,形成了绿化共识和初步意向。

  座谈会上,滩歌林场党支部和文旅局机关党支部分别对支部基本情况、党建工作进行了介绍,提出了结对共建的思路和展望。双方围绕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打造提升学习交流平台、开创党建引领发展新局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剑丛场长指出,县文旅局与滩歌林场一直在业务工作领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尤其在卧牛山森林公园3A级景区创建、旅游宣传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今后,将以结对共建为契机,不断增强双方在卧牛山森林公园4A级景区创建、生态旅游开发及景区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合作。

  汪向理强调,滩歌林场注重干部队伍年轻化建设和森林资源的保护利用开发,卧牛山景区已成为南部旅游的重要节点,特别是在景区疫情防控工作中成效显著。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后,要进一步加强携手合作,继续践行共建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加强森林旅游探索发展,共同发掘滩歌林场特有的生态文化,包括林业人的奋斗史;要加大生态旅游开发力度,在做好保护的前提下,打造生态康体产业、天然氧吧、自驾游营地等旅游产品,培育珍稀动植物标本园,把资源优势转化为旅游产业优势;要开展文艺演出、书画交流、文物展示进景区活动,促进文化、体育交流,丰富林场职工生活,让党建引领不仅体现在党建工作、业务工作上,还要体现在精神文化生活上;要全力抓好卧牛山4A景区创建,发挥林场优势,搞好全县景区绿化工作,全面提升卧牛山和林场生态旅游品位,助力全县景区建设,为打造“全景武山”、全域旅游共同谱写崭新的篇章。

  来源:武山县文旅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庆阳宁县曹杏搭载电商“顺风车”走四方(图) 庆阳宁县曹杏搭载电商“顺风车”走四方(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钱家村:以乡村旅游为依托探索脱贫致富新路子(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钱家村:以乡村旅游为依托探索脱贫致富新路子(图)
  • 乘动车 拜天地 30对新人参加中式集体婚礼情定兰铁 乘动车 拜天地 30对新人参加中式集体婚礼情定兰铁
  • 图解丨甘肃13市州发布最新通告 ,事关疫情防控! 图解丨甘肃13市州发布最新通告 ,事关疫情防控!
  • 甘肃旅游丨关山云海 甘肃旅游丨关山云海
  • 乘滑翔机俯瞰大漠美景 敦煌低空游览受热捧 乘滑翔机俯瞰大漠美景 敦煌低空游览受热捧
  • 丹霞口美食 让你的味蕾 也流光溢彩 丹霞口美食 让你的味蕾 也流光溢彩
  • 张掖丹霞口小镇相依七彩丹霞的“石头城” 张掖丹霞口小镇相依七彩丹霞的“石头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成县参加青岛市城阳区第十九届市民
2   陇南市出台推进红色文化保护传承的实施
3   让青春在泥土中蓬勃——记陇南礼县白河
4   平凉市文化馆在网上“安家”了!
5   庆阳宁县曹杏搭载电商“顺风车”走四方
6   庆阳宁县贫困户喜领入股分红金(图)
7   庆阳宁县举行苹果产业“331+”扶贫分红
8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钱家
9   乘动车 拜天地 30对新人参加中式集体婚
10   “党建+司法为民” 激发红色引擎新功
11   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嘉峪关市专
12   嘉峪关市国资国企系统召开宣传工作座谈
13   图解丨甘肃13市州发布最新通告 ,事关
14   嘉峪关南湖社区:“六项行动”助力全国
15   嘉峪关市雄关街道:“三聚焦”为民生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