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50余家知名律所现场揽才 甘肃政法大学举办2020届毕业生首场线下校园双选会

20-06-13 17:4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中国甘肃网6月13日讯 (本网记者 彭晓姣 通讯员 孙学朝)6月13日,甘肃政法大学与甘肃省律师协会共同举办的2020届毕业生首场线下校园双选会在兰州举行。甘肃政法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唐伟尧、甘肃省律师协会会长尚伦生出席开幕仪式并讲话。甘肃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映文主持了开幕仪式。

  2020年,甘肃政法大学共有各类毕业生3000余名,其中法学专业毕业研究生211名,本科毕业生847名,本科生中有289名毕业生通过了法律职业资格考试。2017年以来,甘肃政法大学法学学科入选甘肃省一流学科(优势),在第四轮全国学科评估中获评B-(全国排名30%—40%),法学专业入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学校被确定为甘肃省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政法大学的目标正在逐步实现。

  本次“双选会”主要针对法学类毕业生、特别是通过司法考试认证的毕业生的诉求,联合省律师协会共同邀请了甘肃金城律师事务所、甘肃经天地律师事务所、甘肃中立源律师事务所、甘肃诚域律师事务所、甘肃茂弘律师事务所、北京大成(兰州)律师事务所等53家律师所参会,进行线下“双选”洽谈。在双选会上,学校还组织其他各专业和低年级学生分批进行现场观摩学习,让同学们提前感受求职氛围,现场进行实践演练,为下半年求职应聘打下良好基础。

  双选会组织有序、招聘单位“质”与“量”并举,对于提振毕业生就业信心、促进毕业生感受“人才市场”实况,适应市场需求,积极面对挑战具有先导意义。学校在此基础上,充分发挥各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作用,带动班主任、辅导员、任课教师全员参与指导学生就业,持续跟进,全力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据悉,这次招聘会是校院两级举办的系列“点式”招聘会的一个“点”,除了前期已经线上开展的多“点”招聘会,随后将会陆续开展多场校园线下专项招聘会,形成多个校园亮“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50余家知名律所现场揽才 甘肃政法大学举办2020届毕业生首场线下校园双选会 50余家知名律所现场揽才 甘肃政法大学举办2020届毕业生首场线下校园双选会
  • 一起来旅游!陇南市文化旅游产品宣传推介会在兰州成功举行 一起来旅游!陇南市文化旅游产品宣传推介会在兰州成功举行
  • 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健康休养活动走进武威 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健康休养活动走进武威
  • 世界文化遗产日 腾讯新闻宝藏四方直播甘肃锁阳城遗址 世界文化遗产日 腾讯新闻宝藏四方直播甘肃锁阳城遗址
  • 多快好省!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发力数字新基建(图) 多快好省!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发力数字新基建(图)
  • 国网兰州供电公司:聚焦新基建 让充电桩建设走上快车道(图) 国网兰州供电公司:聚焦新基建 让充电桩建设走上快车道(图)
  • 甘肃张家川县东西协作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西北师大开班(图) 甘肃张家川县东西协作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西北师大开班(图)
  • 安全用电进校园 平安生活你我他 耿家庄小学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 安全用电进校园 平安生活你我他 耿家庄小学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50余家知名律所现场揽才 甘肃政法大学
2   一起来旅游!陇南市文化旅游产品宣传推
3   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健康休养活动走进
4   民勤:“摘星小镇”谱写“沙漠大文化”
5   住房有保障 生活有希望 甘肃省近175万
6   甘肃:省级河长密集巡河 带头织密织牢
7   幸福来敲门|让日子过得漂亮
8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央财政安排6.89
9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追着“菜”走的采
10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
11   世界文化遗产日 腾讯新闻宝藏四方直播
12   多快好省!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发力数字
13   国网兰州供电公司:聚焦新基建 让充电
14   关于平凉至绵阳国家高速G8513成县至武
15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