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一起来旅游!陇南市文化旅游产品宣传推介会在兰州成功举行

20-06-13 17:4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中国甘肃网6月13日讯 (本网记者 洪煜然 图/文)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开展“甘肃人游甘肃”活动,实现陇南市文化旅游市场快速复苏,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6月12日,“陇上江南 世外桃源”陇南市文化旅游产品宣传推介会在兰州举行。陇南市政府副市长李逢春、兰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远顺分别致辞,两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陇南市重点景区负责人及两市旅行社相关人员参加本次推介会。

  兰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远顺致辞

  陇南市政府副市长李逢春

  陇南素有“陇上江南 世外桃源”之美称,复杂的地形地貌和多样的气候类型,造就了宕昌官鹅沟、武都万象洞、文县洋汤天池等优美秀丽的山水风光;历史和民族文化的融合发展,留下了秦西垂陵园、西狭摩崖石刻、祁山武侯祠等诸多历史文化遗存;光荣的革命历史为陇南孕育了长征加油站和两当兵变遗址等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据了解,近年来,陇南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深化实施“433”重点工作,立足打造“甘肃向南开放桥头堡”和“甘陕川毗邻地区生态休闲度假与历史文化观光旅游目的地”的发展定位,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创建国家4A级景区14家。随着铁路、高速、机场等立体交通网络的加速形成,陇南已成为甘陕川渝旅游环线的重要节点城市,对外开放与交流合作更加便捷。

  推介会上,两市旅游业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陇南市丰富的旅游产品和线路、组团奖励办法等得到了兰州旅游业界的肯定,为今后兰州陇南两地进一步加强旅游合作,实现共赢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推介会现场

  “兰州与陇南有着深厚的兄弟情谊,两市的文化旅游资源有很强的差异性和互补性,合作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我们诚挚邀请各位朋友走进“陇上江南 世外桃源”,亲身体验和感受陇南厚重的历史文化、优美的自然生态、多彩的民族民俗风情。”推介会上,陇南市政府副市长李逢春向金城市民发出邀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50余家知名律所现场揽才 甘肃政法大学举办2020届毕业生首场线下校园双选会 50余家知名律所现场揽才 甘肃政法大学举办2020届毕业生首场线下校园双选会
  • 一起来旅游!陇南市文化旅游产品宣传推介会在兰州成功举行 一起来旅游!陇南市文化旅游产品宣传推介会在兰州成功举行
  • 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健康休养活动走进武威 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健康休养活动走进武威
  • 世界文化遗产日 腾讯新闻宝藏四方直播甘肃锁阳城遗址 世界文化遗产日 腾讯新闻宝藏四方直播甘肃锁阳城遗址
  • 多快好省!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发力数字新基建(图) 多快好省!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发力数字新基建(图)
  • 国网兰州供电公司:聚焦新基建 让充电桩建设走上快车道(图) 国网兰州供电公司:聚焦新基建 让充电桩建设走上快车道(图)
  • 甘肃张家川县东西协作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西北师大开班(图) 甘肃张家川县东西协作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西北师大开班(图)
  • 安全用电进校园 平安生活你我他 耿家庄小学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 安全用电进校园 平安生活你我他 耿家庄小学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50余家知名律所现场揽才 甘肃政法大学
2   一起来旅游!陇南市文化旅游产品宣传推
3   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健康休养活动走进
4   民勤:“摘星小镇”谱写“沙漠大文化”
5   住房有保障 生活有希望 甘肃省近175万
6   甘肃:省级河长密集巡河 带头织密织牢
7   幸福来敲门|让日子过得漂亮
8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央财政安排6.89
9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追着“菜”走的采
10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
11   世界文化遗产日 腾讯新闻宝藏四方直播
12   多快好省!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发力数字
13   国网兰州供电公司:聚焦新基建 让充电
14   关于平凉至绵阳国家高速G8513成县至武
15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