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你是人间四月天”——甘肃文旅致敬抗疫最前线医务人员到天水参加健康休养活动

20-06-11 22:05 来源:天水市文旅局 编辑:齐瑞敏

  原标题:“你是人间四月天”——甘肃文旅致敬抗疫最前线医务人员到天水参加健康休养活动

6.jpg

  “勇士逆行时,朔风凛冽寒未尽;英雄归来日,春华正浓花满枝。”6月11日,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省人社厅、省卫健委组织的“你是人间四月天”——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健康休养活动的72名医务人员走进天水伏羲庙和麦积山景区,开启畅游天水美好之旅。

5.jpg
3.jpg

  参加健康休养活动的甘肃抗疫最前线医务工作者,在天水欣赏到了以其精美的泥塑艺术闻名中外的麦积山石窟艺术和西北地区著名古建筑群伏羲庙,感受了陇上江南大美天水的秀丽风光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2.jpg

  据了解,“你是人间四月天”——甘肃文旅致敬抗疫最前线医务工作者健康休养活动,共分三个批次六条线路,第一批次中一条线路为“陇南——天水——定西”线。

4.jpg

  此次健康修养活动旨在让全省抗疫最前线医务工作者舒缓身心、调整心态,在回到工作岗位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以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jpg

  市文旅局、市卫健委有关领导一同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既要“烟火气” 也要“城市范”——兰州市促进餐饮服务业恢复做好城市管理工作调查 既要“烟火气” 也要“城市范”——兰州市促进餐饮服务业恢复做好城市管理工作调查
  • 东部4市投入29亿余元助甘肃攻克最后深贫堡垒 东部4市投入29亿余元助甘肃攻克最后深贫堡垒
  • 甘肃8部门发文减轻建筑企业负担 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实行工程担保制度 甘肃8部门发文减轻建筑企业负担 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实行工程担保制度
  • 林铎在天祝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林铎在天祝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感受自然之美 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旅游团与陇南温柔相约 感受自然之美 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旅游团与陇南温柔相约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河西乡:瓜果飘香 产业兴旺(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河西乡:瓜果飘香 产业兴旺(图)
  • 兰州市举行儿童福利机构应急处置演练示范观摩活动 兰州市举行儿童福利机构应急处置演练示范观摩活动
  • 甘肃省检察机关依托12309检察服务中心上线“检访通” 甘肃省检察机关依托12309检察服务中心上线“检访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武山县召开水帘洞祈福文化旅游节协调会
2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93次常务
3   关于对剡蛟龙等同志拟晋升二级巡视员公
4   关于对白恒玺等同志拟晋升二级巡视员公
5   关于对马立岳等同志拟晋升二级巡视员公
6   关于对李虎林同志拟晋升一级巡视员公示
7   既要“烟火气” 也要“城市范”——兰
8   民勤县全力做好“水”文章 唱响“农”
9   【脱贫攻坚】正宁县三嘉乡蹚出乡村旅游
10   东部4市投入29亿余元助甘肃攻克最后深
11   过筛子务求不漏户 抓产业确保再补强
12   严格落实河湖长制 打造秀美生态环境
13   甘肃8部门发文减轻建筑企业负担 房屋建
14   孙雪涛任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15   林铎在天祝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