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陇西县税务局:政策落实帮助企业“排忧减负”

20-06-10 14: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由于业务关系,我与税务人员打交道已有7、8年了,我感觉到税务人员的服务越来越热情细心,办事效率也很高,到税务局缴税办事,感觉到十分的舒心。特别是在疫情期间,税务局主动对我们进行了优惠政策宣传,对我们进行复工复产方面的税收减免,使我们减轻了负担,扶助了我们的发展,我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十分感谢税务局的关心和支持。”前来办税的李女士高兴地说道。

  疫情期间,陇西县税务局在坚持领导干部带头,扎实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工作,指派专门联络员,负责联系和指导优惠政策落实,分专题、分重点、分对象加大政策宣传辅导力度,针对重点企业、重点行业纳税人进行“点对点”辅导。对政策落实按户分配,落实到人,确保事有专管之人、人有明确之责、时有限定之期。

  该局成立由纳税服务、税政等股室业务骨干组成的税收优惠政策宣传专业团队,通过电话、微信、QQ和视频直播等方式第一时间将支持新型冠状病毒各项税收政策发到宣传到纳税人,包括增值税减免政策、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企业所得税一次性扣除政策、捐赠支出税前扣除政策、困难企业减免房产税和土地使用税政策、纳税申报开具发票等等,确保让涉及优惠政策的纳税人、缴费人懂政策、会申报,切实做到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应享快享。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城市四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扩建 冲刺国家排放一级A标准 兰州:城市四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扩建 冲刺国家排放一级A标准
  • 甘肃陇南:践行“两山”理念 实现绿色崛起(图) 甘肃陇南:践行“两山”理念 实现绿色崛起(图)
  • 定西渭源县麻家集镇:村容风貌换新颜 美丽乡村入画来 定西渭源县麻家集镇:村容风貌换新颜 美丽乡村入画来
  • 青春扶贫 能量助农 扶贫直播在兰州永登县举行 青春扶贫 能量助农 扶贫直播在兰州永登县举行
  • 6月20日起,敦煌莫高窟开放有调整! 6月20日起,敦煌莫高窟开放有调整!
  • 甘肃省促消费系列活动暨兰州市消费季启动仪式举行 程晓波出席(图) 甘肃省促消费系列活动暨兰州市消费季启动仪式举行 程晓波出席(图)
  • 兰州五大夜市携手网红直播促消费:深挖夜市文化特色 引爆夜经济消费 兰州五大夜市携手网红直播促消费:深挖夜市文化特色 引爆夜经济消费
  • 兰州百年梨园请来植保“能手”:一台无人机60分钟撒药100亩 兰州百年梨园请来植保“能手”:一台无人机60分钟撒药100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城市四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扩建
2   第一书记徐瑞:用满身泥土书写着驻村帮
3   林铎在武都区调研河长制落实、白龙江干
4   兰州高新区纪工委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
5   兰州高新区纪工委构建四大体系推进长效
6   “决胜脱贫攻坚 奋斗有我”政策微宣讲
7   甘肃陇南:践行“两山”理念 实现绿色
8   定西渭源县麻家集镇:村容风貌换新颜
9   青春扶贫 能量助农 扶贫直播在兰州永登
10   6月20日起,敦煌莫高窟开放有调整!
11   甘肃省促消费系列活动暨兰州市消费季启
12   一图知晓《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
13   兰州五大夜市携手网红直播促消费:深挖
14   兰州百年梨园请来植保“能手”:一台无
15   甘肃省公安机关首届警体运动会在张掖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