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省领导调研兰州新区时强调 创新驱动示范带动 开创商贸物流新局面

20-06-10 0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省领导调研兰州新区时强调 创新驱动示范带动 开创商贸物流新局面

  中国甘肃网6月1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张建平)6月8日,副省长程晓波在兰州新区调研时强调,新区要充分发挥创新驱动示范带动作用,抢抓“一带一路”政策机遇,努力开创商贸物流新局面。

  走进热火朝天的新区现代农业公园项目建设工地,程晓波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了项目规划和建设情况。他指出,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强化示范带动,努力把新区现代农业公园打造成全省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样板。在甘肃德福新材料有限公司、兰州康鹏威耳化工有限公司、兰石集团高端装备产业园,新区佛慈制药科技工业园等地,程晓波企业要坚定不移走自主创新之路,做强做大自主品牌,提高产品附加值,努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切实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

  在新区中川北站物流园,程晓波现场听取了兰州新区“一带一路”多式联运示范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就货运基础设施配套建设、货运业务发展现状、边境口岸通道发展思路进行深入交流。他强调,要切实采取措施,加大推进力度,更好地发挥口岸在我省外向型经济发展中的支撑作用。

  调研中,程晓波充分肯定了兰州新区商贸物流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希望相关部门善于观大势识大局,着力从国际国内发展趋势动态上把握好这一工作的方向,发展通道经济、物流经济、口岸经济,在抢抓“一带一路”政策机遇、推动十大生态产业发展方面作出成绩,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下决心办好一些难事要事,努力开创商贸物流新局面。

  省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市领导杨建忠、李东新等陪同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召开 林铎唐仁健陈志刚李忠讲话 孙伟主持 甘肃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召开 林铎唐仁健陈志刚李忠讲话 孙伟主持
  • 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综合训练基地揭牌(图) 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综合训练基地揭牌(图)
  • 兰州街头最美的一次逆行!耄耋老人摔倒街头 交警的哥合力救助3分钟 兰州街头最美的一次逆行!耄耋老人摔倒街头 交警的哥合力救助3分钟
  • 图解丨冲刺脱贫攻坚,甘肃8个未摘帽县将“吃小灶” 图解丨冲刺脱贫攻坚,甘肃8个未摘帽县将“吃小灶”
  • 住房有保障 生活有希望 甘肃省近175万户农户住上安全房 住房有保障 生活有希望 甘肃省近175万户农户住上安全房
  • 甘肃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召开 林铎唐仁健陈志刚李忠讲话 孙伟主持 甘肃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召开 林铎唐仁健陈志刚李忠讲话 孙伟主持
  • 兰州理工大学重点实验室纳米材料与技术团队获重大突破 兰州理工大学重点实验室纳米材料与技术团队获重大突破
  • 甘肃6年成功调解证券期货纠纷126起 甘肃6年成功调解证券期货纠纷126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坚定必胜信心 凝聚攻坚合力 攻克最后堡
2   兰州西固警方侦破多起违法犯罪案件
3   第二批甘肃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发
4   兰州:柳家营十字双向公交站点即日起临
5   让安全生产意识深入人心 ——甘肃省202
6   兰州七里河西津路T210#路交通设施优化
7   兰铁法院成功在线调解首起国际铁路合同
8   兰州市举行水上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9   王光亚来兰调研 加强侨务法治建设 发挥
10   今日金城有小雨
11   庆阳合水:给羊颁发电子身份证
12   甘肃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
13   兰州张掖路老旧损坏果皮箱换新啦
14   兰州安宁区专项清洗过街天桥、地下通道
15   兰州榆中县逐步打造100个特色美丽乡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