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举行水上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20-06-10 08:5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我市举行水上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演练现场

  6月9日上午,由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甘肃省水运局、兰州市水务局、兰州市应急管理局、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兰州水运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兰州市道路水路运输服务中心、兰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协办的甘肃兰州2020水上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活动在黄河兰州段举行。

  当天参与此次水上突发事件应急演练的船舶共计10余艘,参练人员40余人,观摩嘉宾100多位。演练内容为羊皮筏子游客意外落水救援、巴士船舶航行中突发故障应急救援、汛期趸船走锚脱缆应急救援3个科目。

  演练提高了水上应急处置能力,为完善应急预案提供了实践依据,检验了应急队伍、物资、装备和技术等方面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为今后切实做好防汛应急处置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于永昭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召开 林铎唐仁健陈志刚李忠讲话 孙伟主持 甘肃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召开 林铎唐仁健陈志刚李忠讲话 孙伟主持
  • 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综合训练基地揭牌(图) 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综合训练基地揭牌(图)
  • 兰州街头最美的一次逆行!耄耋老人摔倒街头 交警的哥合力救助3分钟 兰州街头最美的一次逆行!耄耋老人摔倒街头 交警的哥合力救助3分钟
  • 图解丨冲刺脱贫攻坚,甘肃8个未摘帽县将“吃小灶” 图解丨冲刺脱贫攻坚,甘肃8个未摘帽县将“吃小灶”
  • 兰州理工大学重点实验室纳米材料与技术团队获重大突破 兰州理工大学重点实验室纳米材料与技术团队获重大突破
  • 甘肃6年成功调解证券期货纠纷126起 甘肃6年成功调解证券期货纠纷126起
  • 张掖路老旧损坏果皮箱换新啦 张掖路老旧损坏果皮箱换新啦
  • 走,到五泉山公园看花展去 走,到五泉山公园看花展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王光亚来兰调研 加强侨务法治建设 发挥
2   今日金城有小雨
3   庆阳合水:给羊颁发电子身份证
4   甘肃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
5   兰州张掖路老旧损坏果皮箱换新啦
6   兰州安宁区专项清洗过街天桥、地下通道
7   兰州榆中县逐步打造100个特色美丽乡村
8   “精致兰州 魅力五泉”花卉艺术展昨开
9   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综合训练基地揭牌(
10   甘肃旅游丨走,到五泉山公园看花展去
11   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综合训练基地揭牌
12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3   兰州:黄河救援大演练
14   兰州市举行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15   甘肃省连续65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