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精致兰州 魅力五泉”花卉艺术展昨开幕,将持续到28日

20-06-10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走!去五泉山看群芳斗艳

  “精致兰州 魅力五泉”花卉艺术展昨开幕,将持续到28日

  6月9日上午,“精致兰州魅力五泉”花卉艺术展在兰州五泉山公园开幕。此次展览由兰州市林业局、城关区人民政府主办,兰州市五泉山公园承办,展期20天,将持续到6月28日。展览利用花卉植物独有的特性和插花艺术特点,展现了高超的园艺栽培管理技术和自然之美、艺术之美,也体现了魅力五泉的特色。

  据五泉山公园主任刘从君介绍,本次花卉艺术展共设置有山门牌坊花卉展示区、霍去病广场展示区、蝴蝶亭展示区、九曲桥展示区、篮球场展示区和憩园展示区,其中蝴蝶亭为主会场。

  此外,五泉山公园管理方也提醒,目前疫情尚未结束,希望大家错峰观展,避免扎堆聚集。同时,希望广大市民游客文明游园,避免损坏展览布景和花卉,勿攀折花木,乱扔垃圾。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综合训练基地揭牌(图) 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综合训练基地揭牌(图)
  • 兰州街头最美的一次逆行!耄耋老人摔倒街头 交警的哥合力救助3分钟 兰州街头最美的一次逆行!耄耋老人摔倒街头 交警的哥合力救助3分钟
  • 图解丨冲刺脱贫攻坚,甘肃8个未摘帽县将“吃小灶” 图解丨冲刺脱贫攻坚,甘肃8个未摘帽县将“吃小灶”
  • 兰州理工大学重点实验室纳米材料与技术团队获重大突破 兰州理工大学重点实验室纳米材料与技术团队获重大突破
  • 甘肃6年成功调解证券期货纠纷126起 甘肃6年成功调解证券期货纠纷126起
  • 张掖路老旧损坏果皮箱换新啦 张掖路老旧损坏果皮箱换新啦
  • 走,到五泉山公园看花展去 走,到五泉山公园看花展去
  • 兰州:黄河救援大演练 兰州:黄河救援大演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综合训练基地揭牌(
2   甘肃旅游丨走,到五泉山公园看花展去
3   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综合训练基地揭牌
4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5   兰州:黄河救援大演练
6   兰州市举行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7   甘肃省连续65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8   秦安果农将获2300万元“保险+期货”理
9   西北师大甘山艺术实践基地揭牌
10   兰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咨询电话临
11   甘肃6年成功调解证券期货纠纷126起
12   兰州市“三县一区”事业单位 今年引才
13   甘肃省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14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3年定向招生75个贫困
15   敦煌“小微权力”上清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