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甘肃6年成功调解证券期货纠纷126起

20-06-10 0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甘肃6年成功调解证券期货纠纷126起

  中国甘肃网6月1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齐兴福)记者从甘肃证券期货业协会了解到,2014年以来,甘肃证券期货行业纠纷调解组织共调解各类证券期货纠纷126起,帮助投资者获得和解金近120万元。

  2014年4月,甘肃首个证券期货行业专业纠纷调解组织——甘肃辖区证券期货行业纠纷调解中心成立。2017年11月,由甘肃证券期货业协会、甘肃省上市公司协会、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联合设立的中证甘肃调解工作站挂牌成立(2020年5月更名为中证资本市场法律服务中心甘肃调解工作站)。与此同时,甘肃证监局、甘肃证券期货业协会积极推进辖区证券期货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该对接机制建立后,证券期货行业纠纷调解组织积极为地方法院办案法官就证券期货、信托理财等专业知识提供业内咨询,地方法院认真参与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与保护宣传活动,携手打造“监管引导、司法对接、自律协作、市场参与”的辖区投资者保护体系,有效保护了辖区证券期货投资者、经营者及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街头最美的一次逆行!耄耋老人摔倒街头 交警的哥合力救助3分钟 兰州街头最美的一次逆行!耄耋老人摔倒街头 交警的哥合力救助3分钟
  • 图解丨冲刺脱贫攻坚,甘肃8个未摘帽县将“吃小灶” 图解丨冲刺脱贫攻坚,甘肃8个未摘帽县将“吃小灶”
  • 兰州理工大学重点实验室纳米材料与技术团队获重大突破 兰州理工大学重点实验室纳米材料与技术团队获重大突破
  • 甘肃6年成功调解证券期货纠纷126起 甘肃6年成功调解证券期货纠纷126起
  • 张掖路老旧损坏果皮箱换新啦 张掖路老旧损坏果皮箱换新啦
  • 走,到五泉山公园看花展去 走,到五泉山公园看花展去
  • 兰州:黄河救援大演练 兰州:黄河救援大演练
  • 兰州城关区一只船教育集团揭牌 兰州城关区一只船教育集团揭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三县一区”事业单位 今年引才
2   甘肃省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3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3年定向招生75个贫困
4   敦煌“小微权力”上清单
5   甘肃省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 基本做到
6   胡焯在甘肃省法学法律界专家学者座谈会
7   兰州市纪委监委全面提升涉罪案件办理质
8   筛选出3个马铃薯品种 研制出多项技术
9   张伟文调研永登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强
10   5月份腹泻、流感居甘肃省丙类传染病发
11   张伟文在兰州新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12   欧阳坚会见李秀领一行
13   兰州街头最美的一次逆行!耄耋老人摔倒
14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勇担国企责
15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华侨委员会主任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