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胡焯在甘肃省法学法律界专家学者座谈会上强调 充分发挥自身优势 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20-06-10 08:3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胡焯在甘肃省法学法律界专家学者座谈会上强调

  充分发挥自身优势 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中国甘肃网6月1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 王虎)甘肃省法学法律界专家学者座谈会9日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发挥自身优势,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胡焯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省广大法学法律界专家学者为促进法治甘肃、平安甘肃建设所作出的贡献。他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准确把握党在法治问题上的基本立场,掌握法学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导权,确保法学研究、法学教育、法治人才培养、法治实践的正确方向。要加强对全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法律问题研究,关注市域社会治理特色和亮点工作,总结推广“甘肃经验”,抓好法治宣传,特别把民法典这部人民生活的“百科全书”学习好、阐述好、执行好。要充分发挥法学会作为党和政府联系法学法律界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专家学者履行社会责任、实现学术抱负搭建平台、创造条件。

  来自省内高校、政法部门有关专家学者参加座谈,并就法治甘肃、平安甘肃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街头最美的一次逆行!耄耋老人摔倒街头 交警的哥合力救助3分钟 兰州街头最美的一次逆行!耄耋老人摔倒街头 交警的哥合力救助3分钟
  • 图解丨冲刺脱贫攻坚,甘肃8个未摘帽县将“吃小灶” 图解丨冲刺脱贫攻坚,甘肃8个未摘帽县将“吃小灶”
  • 兰州理工大学重点实验室纳米材料与技术团队获重大突破 兰州理工大学重点实验室纳米材料与技术团队获重大突破
  • 甘肃6年成功调解证券期货纠纷126起 甘肃6年成功调解证券期货纠纷126起
  • 张掖路老旧损坏果皮箱换新啦 张掖路老旧损坏果皮箱换新啦
  • 走,到五泉山公园看花展去 走,到五泉山公园看花展去
  • 兰州:黄河救援大演练 兰州:黄河救援大演练
  • 兰州城关区一只船教育集团揭牌 兰州城关区一只船教育集团揭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纪委监委全面提升涉罪案件办理质
2   筛选出3个马铃薯品种 研制出多项技术
3   张伟文调研永登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强
4   5月份腹泻、流感居甘肃省丙类传染病发
5   张伟文在兰州新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6   欧阳坚会见李秀领一行
7   兰州街头最美的一次逆行!耄耋老人摔倒
8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勇担国企责
9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华侨委员会主任委
10   你不知道的靓丽兰州有多精致
11   兰州城关区一只船教育集团揭牌
12   欧阳坚在十二届省政协第41次党组(扩大
13   线上手牵手 陇货进万家 津甘协作消费扶
14   图解丨冲刺脱贫攻坚,甘肃8个未摘帽县
15   住房有保障 生活有希望 甘肃省近175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