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张伟文调研永登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强调:筑牢生态环境保护防线 努力走出一条县域经济可持续发展之路

20-06-10 08: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张伟文调研永登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强调

  筑牢生态环境保护防线 努力走出一条县域经济可持续发展之路

  中国甘肃网6月1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魏奇峰) 6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永登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科学谋划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确保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到位,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永登县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如何更好地破解难题、补齐短板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张伟文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永登县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紧扣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上关于“六稳”“六保”的部署要求,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危中求机、化危为机,确保如期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保护生态环境,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永登县要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筑牢生态环境保护防线,努力走出一条县域经济可持续发展之路,实现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相生共赢。”张伟文强调,下一步,永登县要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拓展存量和创造增量,千方百计赶进度、补缺口,努力实现二季度正增长,确保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要持续做优做精“十大”特色产业,推进农业产业向规模化、集约化、产业化方向转型。要全力以赴稳住第二产业,加快培育壮大新兴产业。要想方设法推进第三产业发展,充分发挥“小摊点、大民生”的引导作用。同时,要把精致理念融入城区开发建设、经营管理的各个方面,努力把县城建设得更加美丽宜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街头最美的一次逆行!耄耋老人摔倒街头 交警的哥合力救助3分钟 兰州街头最美的一次逆行!耄耋老人摔倒街头 交警的哥合力救助3分钟
  • 图解丨冲刺脱贫攻坚,甘肃8个未摘帽县将“吃小灶” 图解丨冲刺脱贫攻坚,甘肃8个未摘帽县将“吃小灶”
  • 兰州理工大学重点实验室纳米材料与技术团队获重大突破 兰州理工大学重点实验室纳米材料与技术团队获重大突破
  • 甘肃6年成功调解证券期货纠纷126起 甘肃6年成功调解证券期货纠纷126起
  • 张掖路老旧损坏果皮箱换新啦 张掖路老旧损坏果皮箱换新啦
  • 走,到五泉山公园看花展去 走,到五泉山公园看花展去
  • 兰州:黄河救援大演练 兰州:黄河救援大演练
  • 兰州城关区一只船教育集团揭牌 兰州城关区一只船教育集团揭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5月份腹泻、流感居甘肃省丙类传染病发
2   张伟文在兰州新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3   欧阳坚会见李秀领一行
4   兰州街头最美的一次逆行!耄耋老人摔倒
5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勇担国企责
6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华侨委员会主任委
7   你不知道的靓丽兰州有多精致
8   兰州城关区一只船教育集团揭牌
9   欧阳坚在十二届省政协第41次党组(扩大
10   线上手牵手 陇货进万家 津甘协作消费扶
11   图解丨冲刺脱贫攻坚,甘肃8个未摘帽县
12   住房有保障 生活有希望 甘肃省近175万
13   坚定必胜信心 凝聚攻坚合力 攻克最后堡
14   甘肃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
15   甘肃累计发放农业特色产业贷款943亿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