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三县一区”事业单位 今年引才需求计划开始征集

20-06-10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我市“三县一区”事业单位

  今年引才需求计划开始征集

  中国甘肃网6月1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朱浩源)6月9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我市“三县一区”(皋兰县、永登县、榆中县、红古区)事业单位2020年引才需求计划开始征集。

  此次招聘范围是符合应聘条件和岗位要求的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和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部分医疗卫生岗位可招聘往届生。择业期(就业报到证报到有效期,即毕业两年内。如:2018年6月毕业,有效期为2018年6月至2020年6月)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是指国家统一招生的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国家规定的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

  资格条件为“三县一区”事业单位引进的急需紧缺人才应具有全日制本科学历(二本及以上),其中医疗卫生岗位可放宽至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类专业人员,乡镇卫生院引进的急需紧缺人才可放宽至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临床医学类专业人员。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本科学历必须为全日制,且本硕专业一致。因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无就业报到证,择业期按硕士学位证取得时间为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街头最美的一次逆行!耄耋老人摔倒街头 交警的哥合力救助3分钟 兰州街头最美的一次逆行!耄耋老人摔倒街头 交警的哥合力救助3分钟
  • 图解丨冲刺脱贫攻坚,甘肃8个未摘帽县将“吃小灶” 图解丨冲刺脱贫攻坚,甘肃8个未摘帽县将“吃小灶”
  • 兰州理工大学重点实验室纳米材料与技术团队获重大突破 兰州理工大学重点实验室纳米材料与技术团队获重大突破
  • 甘肃6年成功调解证券期货纠纷126起 甘肃6年成功调解证券期货纠纷126起
  • 张掖路老旧损坏果皮箱换新啦 张掖路老旧损坏果皮箱换新啦
  • 走,到五泉山公园看花展去 走,到五泉山公园看花展去
  • 兰州:黄河救援大演练 兰州:黄河救援大演练
  • 兰州城关区一只船教育集团揭牌 兰州城关区一只船教育集团揭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2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3年定向招生75个贫困
3   敦煌“小微权力”上清单
4   甘肃省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 基本做到
5   胡焯在甘肃省法学法律界专家学者座谈会
6   兰州市纪委监委全面提升涉罪案件办理质
7   筛选出3个马铃薯品种 研制出多项技术
8   张伟文调研永登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强
9   5月份腹泻、流感居甘肃省丙类传染病发
10   张伟文在兰州新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11   欧阳坚会见李秀领一行
12   兰州街头最美的一次逆行!耄耋老人摔倒
13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勇担国企责
14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华侨委员会主任委
15   你不知道的靓丽兰州有多精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