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华亭第三次出现“娃娃鱼”

20-06-08 10:02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华亭第三次出现“娃娃鱼” 

  近日,继华亭市西华镇、东华镇连续发现两条“娃娃鱼”之后,莲花湖附近再次出现第三条娃娃鱼。华亭公安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对其予以成功救助。

  5月30日16时许,华亭市公安局西华派出所接群众电话报称:在莲花湖附近草坪里发现了一条鱼,长相怪异,疑似“娃娃鱼”。接警后,西华派出所民警立即联系了森林公安民警一起到达现场,经仔细查看后,确认这个体长约50厘米左右的小动物为国家二级野生保护动物大鲵(俗称娃娃鱼)幼苗,在确认其未受伤、精神状态良好的情况下,民警将其移至远离居民区的王峡口水库保护区放归自然。

  民警对当事人的做法表示肯定和感谢,并提醒广大群众:近期,市区接连出现野生动物,如遇到或发现后,请保护好现场并及时报警,积极营造保护、爱护野生动物的良好氛围。

  (华公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金昌市举行“包街”“包帮”星级志愿服务组织赠旗活动 金昌市举行“包街”“包帮”星级志愿服务组织赠旗活动
  • 天水市首届“趣滑杯”青少年短道速度轮滑大赛开赛 天水市首届“趣滑杯”青少年短道速度轮滑大赛开赛
  • 王军调研麦积山大景区建设情况 王军调研麦积山大景区建设情况
  • 王锐在甘谷县挂牌督战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王锐在甘谷县挂牌督战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推进南水北调西线工程方案比选暨《天河—藏水入甘考察报告(上册)》出版座谈会在兰州召开(图) 推进南水北调西线工程方案比选暨《天河—藏水入甘考察报告(上册)》出版座谈会在兰州召开(图)
  •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凉州、古浪、天祝三县区短视频营销网络直播实操培训班举办 凉州、古浪、天祝三县区短视频营销网络直播实操培训班举办
  • 民勤绿洲 盛开民族团结花 民勤绿洲 盛开民族团结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平凉: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一体化保护
2   “三个全面取消”让平凉市社保基金更安
3   前5月兰州收获131个好天气
4   甘肃省住建厅下发《通知》:疫情期间建
5   甘肃省“六·五”环境日公益宣传活动在
6   赵卫东天水分会场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
7   金昌市举行“包街”“包帮”星级志愿服
8   平凉市引导6349名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
9   2019年全国公共服务质量监测结果公布
10   汇聚磅礴之力 书写大爱真情 ——东西部
11   西北地区最大医药物流产业园在兰州新区
12   甘肃省政府通报表扬康县、环县、省教育
13   王奋彦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14   校园新鲜事丨你的诗歌是用来背诵的,他
15   枕着老虎睡觉的古人,就图个凉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