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高新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20-06-04 19: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莉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中国甘肃网6月4日讯 (通讯员 黄世强)6月4日上午,兰州高新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韩兴禄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闫世海出席并讲话。

  兰州高新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定远镇、连搭镇、街道办副科以上干部及各村党支部书记、主任、文书,街道社区书记、主任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印发了《兰州高新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实施方案》,总结分析了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任务,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本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区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和紧迫性,真正摆在工作的重要位置,切实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明晰目标任务,聚焦发力重点,围绕整治生活垃圾乱扔乱倒、清理柴草杂物乱堆乱放、清理线缆和广告牌匾乱拉乱挂、整治房墙棚圈乱搭乱建、整治公共空间、道路乱挤乱战、整治生活污水乱排乱流和整治河道砂石乱挖乱采等14乱问题,对标对表、全面排查,台账管理、细化措施,集中力量、全面整治。要从最薄弱的环节切入,从最关键的问题着手,从群众最关注的地方抓起,突出抓好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地段、重点部位的整治,彻底解决脏、乱、差问题,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

  会议还对打赢脱贫攻坚战、环保督察问题整改、防灾减灾、拆违治乱、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因地制宜推动“三小”绿地建设 十三五期间新增小游园79处 兰州因地制宜推动“三小”绿地建设 十三五期间新增小游园79处
  • 图解|电子社保卡来了!甘肃怎么申领看这里! 图解|电子社保卡来了!甘肃怎么申领看这里!
  • 庆阳绿满黄土塬 庆阳绿满黄土塬"再造一个子午岭" 农户享生态红利
  • 康县:麦子熟 喜丰收 农民收割露笑颜 康县:麦子熟 喜丰收 农民收割露笑颜
  • 肃州区:大棚西瓜上市瓜农乐了 肃州区:大棚西瓜上市瓜农乐了
  • 张永霞在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 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张永霞在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 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陇原工匠”培训基地落户矿冶学院 “陇原工匠”培训基地落户矿冶学院
  • 青岛陇南产业合作暨农副产品供应链项目在武都集中开工 孙伟王清宪出席(图) 青岛陇南产业合作暨农副产品供应链项目在武都集中开工 孙伟王清宪出席(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商务厅纪检组长王建元一行在武威
2   阳光随行“6.3虎门硝烟纪念日”禁毒知
3   兰州高新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
4   榆中县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
5   榆中县开展“阅读服务进警营”活动
6   榆中县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培训开
7   天水美术馆一行人赴甘谷县六峰镇麦堆坪
8   天水市文化馆走进张家窑小学开展庆祝“
9   天津宝坻区文旅局对武山县文旅局开展对
10   武山县 “小手牵大手·家乡研学游”活动
11   兰州因地制宜推动“三小”绿地建设 十
12   王锐书记现场督办天水市博物馆新馆建设
13   甘肃省人社厅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
14   图解|电子社保卡来了!甘肃怎么申领看这
15   庆阳绿满黄土塬"再造一个子午岭" 农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