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政策解读

七里河区为177名参军大学生发放一次性入伍奖励金

20-06-04 06: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七里河区为177名参军大学生 发放一次性入伍奖励金

  中国甘肃网6月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沙金萍)为了激励大学生在部队建功立业,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同时激发大学生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热情,近日,七里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根据《甘肃省鼓励大学生参军入伍和应征青年进藏服役政策措施》,按照我省实行大学生参军入伍一次性奖励金制度,本科生(含在校生、新生)7000元、专科生(含在校生、新生)5000元标准,为2019年度应征入伍177名大学生发放一次性入伍奖励金108.9万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七里河区小学一年级招生咨询监督电话公布 七里河区小学一年级招生咨询监督电话公布
  • 张掖路步行街首届购物节启幕 张掖路步行街首届购物节启幕
  • 兰州市第二批消费券6月中旬发放 兰州市第二批消费券6月中旬发放
  • 新的兰州十九中教育集团揭牌 新的兰州十九中教育集团揭牌
  • 7月10日 “读者印象” 精品街区项目 计划开工 7月10日 “读者印象” 精品街区项目 计划开工
  • 甘肃白水江金丝猴与羚牛罕见“同框” 甘肃白水江金丝猴与羚牛罕见“同框”
  • 现场直击!甘肃简牍博物馆正在加快建设,明年年底开馆 现场直击!甘肃简牍博物馆正在加快建设,明年年底开馆
  • 践行“枫桥经验” 兰州公安“暖心事”天天都在上演(图) 践行“枫桥经验” 兰州公安“暖心事”天天都在上演(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七里河区小学一年级招生咨询监督电话公
2   7所院校在甘组织艺术类专业校考
3   孙楠为天水公祭伏羲大典深情献唱《梦回
4   未及时改正垃圾分类问题正宁路夜市管理
5   兰州海关签发首份 自助打印出口东盟原
6   兰州七里河区计划暂设800多个地摊点位
7   张掖路步行街首届购物节启幕
8   兰州市第二批消费券6月中旬发放
9   新的兰州十九中教育集团揭牌
10   7月10日 “读者印象” 精品街区项目 计
11   甘肃白水江金丝猴与羚牛罕见“同框”
12   唐仁健会见胡晓炼一行
13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将于6
14   林铎会见青岛市党政代表团一行
15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中国甘肃网记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