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孙楠为天水公祭伏羲大典深情献唱《梦回大地湾》

20-06-04 06:5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孙楠为天水公祭伏羲大典 深情献唱《梦回大地湾》

  中国甘肃网6月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王兰芳)2020(庚子)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将于6月22日在天水举行。近日,由天水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徐东明精心策划,并与著名词作家刘一澜先生共同作词、著名作曲家绍兵作曲、内地著名歌手孙楠为公祭大典深情献唱的单曲《梦回大地湾》MV重磅出炉。

  6月3日,记者采访了解到,《梦回大地湾》目前已在网易云音乐、酷狗音乐和QQ音乐平台正式上线发布,受到音乐爱好者广泛关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掖路步行街首届购物节启幕 张掖路步行街首届购物节启幕
  • 兰州市第二批消费券6月中旬发放 兰州市第二批消费券6月中旬发放
  • 新的兰州十九中教育集团揭牌 新的兰州十九中教育集团揭牌
  • 7月10日 “读者印象” 精品街区项目 计划开工 7月10日 “读者印象” 精品街区项目 计划开工
  • 甘肃白水江金丝猴与羚牛罕见“同框” 甘肃白水江金丝猴与羚牛罕见“同框”
  • 现场直击!甘肃简牍博物馆正在加快建设,明年年底开馆 现场直击!甘肃简牍博物馆正在加快建设,明年年底开馆
  • 践行“枫桥经验” 兰州公安“暖心事”天天都在上演(图) 践行“枫桥经验” 兰州公安“暖心事”天天都在上演(图)
  • 2020年兰州市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圆满落幕(图) 2020年兰州市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圆满落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未及时改正垃圾分类问题正宁路夜市管理
2   兰州海关签发首份 自助打印出口东盟原
3   兰州七里河区计划暂设800多个地摊点位
4   张掖路步行街首届购物节启幕
5   兰州市第二批消费券6月中旬发放
6   新的兰州十九中教育集团揭牌
7   7月10日 “读者印象” 精品街区项目 计
8   甘肃白水江金丝猴与羚牛罕见“同框”
9   唐仁健会见胡晓炼一行
10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将于6
11   林铎会见青岛市党政代表团一行
12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中国甘肃网记者
13   现场直击!甘肃简牍博物馆正在加快建设
14   践行“枫桥经验” 兰州公安“暖心事”
15   2020年兰州市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