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三农

甘肃开展第二届“寻找最美农技员”活动

20-05-20 11:1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省开展第二届“寻找最美农技员”活动

  中国甘肃网5月20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祁玉洁)为推介在“三农”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基层农技人员,近日,省农业农村厅根据农业农村部下发的在全国开展第二届“寻找最美农技员”活动的通知要求,将通过遴选方式寻找出28个最美农技员。

  “最美农技员”寻找范围为长期在县乡两级农技推广机构从事农技推广服务,当前仍在农技推广一线工作、业绩突出的农技人员(非行政编制人员)。2020年100名“最美农技员”按照1∶3的比例从各省(区、市)推荐300名候选人,农业农村部给我省分配了14个推荐名额,我省按照1∶2的比例,将推荐名额放大到28个。嘉峪关市、兰州新区各1个推荐名额,其余13个市州各2个推荐名额。

  据了解,这次遴选条件,第一,理想信念坚定,无违法犯罪和党纪政纪处分记录,无重大责任事故,未被列入失信执行人名单。第二,工作业绩突出,业务能力强,善于解决问题,有强烈的事业心和使命感,常年深入生产一线开展服务,为主要农产品有效供给、农业高质量发展、农民增收等作出了突出贡献。第三,工作作风扎实,爱岗敬业,主动服务农民。第四,服务方式多样,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为小农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提供及时便捷高效的农技指导和生产经营服务。第五,长期奋战一线,从事农技推广服务工作累计在10年以上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登武胜驿镇:“高原夏菜”香饽饽 脱贫致富新引擎(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登武胜驿镇:“高原夏菜”香饽饽 脱贫致富新引擎(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黄蒿湾里话艾草:榆中北山又一富民产业在崛起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黄蒿湾里话艾草:榆中北山又一富民产业在崛起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扶贫车间建到家门口 留守妇女变“上班族”(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扶贫车间建到家门口 留守妇女变“上班族”(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登县大利村:留住最美乡愁 助力乡村振兴(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登县大利村:留住最美乡愁 助力乡村振兴(图)
  • 中共甘肃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中共甘肃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 网红打卡地法台山景区等你来嗨 网红打卡地法台山景区等你来嗨
  • 武威市乡村旅游美丽之旅推介活动启幕 武威市乡村旅游美丽之旅推介活动启幕
  • 甘肃敦煌:走进博物馆 感知文化魅力(图) 甘肃敦煌:走进博物馆 感知文化魅力(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春绿陇原·中国旅游日”惠民演出在兰
2   甘味如饴·市长带你吃遍金城
3   葛修琼:做疫情下的有心人
4   天津市东丽区向皋兰县捐赠3212万元帮扶
5   甘肃省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6   甘肃省制定办法促进纪检监察监督与审计
7   杨建武主持召开金昌市政府党组(扩大)
8   金川区下大力气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
9   60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邀您——“乡约甘
10   奏响青少年科技强国梦的乐章——金昌市
11   兰州新区经济发展实现首季“开门红”
12   金昌市177家餐饮服务单位和学校 食堂已
13   【疫情防控 金昌在行动】金昌市切实保
14   金昌市“全民参与·共治共享”助力农村
15   永昌镇:石碑滚灯应邀参加武威凉州网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