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杨建武主持召开金昌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20-05-20 10:56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杨建武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中国甘肃网5月20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张景耿)5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杨建武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政府系统贯彻落实事宜。

  白振海、刘宏、耿军、苟军参加会议。张绍民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4月29日和5月6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及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4月16日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在全省中小微企业发展推进会、全省促消费扩内需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近期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甘肃调研时的讲话和七省区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抓紧抓实抓细抗疫情、稳经济、谋发展各项工作,坚决有效把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具体政策措施及市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推动专项巡视“回头看”、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六次、第七次会议暨省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第七次会议,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检视清零行动视频培训会议和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必胜信心,对涉及我市脱贫攻坚的各级各类反馈意见问题,做到高质量按期整改销账,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坚决防止脱贫人口返贫和边缘人口致贫。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全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督查评估反馈问题整改方案》的通知精神。会议强调,要围绕中央督查组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逐项对照检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整改落实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登武胜驿镇:“高原夏菜”香饽饽 脱贫致富新引擎(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登武胜驿镇:“高原夏菜”香饽饽 脱贫致富新引擎(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黄蒿湾里话艾草:榆中北山又一富民产业在崛起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黄蒿湾里话艾草:榆中北山又一富民产业在崛起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扶贫车间建到家门口 留守妇女变“上班族”(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扶贫车间建到家门口 留守妇女变“上班族”(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登县大利村:留住最美乡愁 助力乡村振兴(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登县大利村:留住最美乡愁 助力乡村振兴(图)
  • 中共甘肃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中共甘肃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 网红打卡地法台山景区等你来嗨 网红打卡地法台山景区等你来嗨
  • 武威市乡村旅游美丽之旅推介活动启幕 武威市乡村旅游美丽之旅推介活动启幕
  • 甘肃敦煌:走进博物馆 感知文化魅力(图) 甘肃敦煌:走进博物馆 感知文化魅力(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川区下大力气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
2   60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邀您——“乡约甘
3   奏响青少年科技强国梦的乐章——金昌市
4   兰州新区经济发展实现首季“开门红”
5   金昌市177家餐饮服务单位和学校 食堂已
6   【疫情防控 金昌在行动】金昌市切实保
7   金昌市“全民参与·共治共享”助力农村
8   永昌镇:石碑滚灯应邀参加武威凉州网络
9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登武胜驿
10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黄蒿湾里话
1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扶
12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登县大利
13   经济“逆势”增长 兰州新区一季度地区
14   魏菲利:“土蜂妹”的电商逆袭之路
15   陇南康县大南峪镇赵沟村:告别“胶泥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