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今年兰州市教育局系统将引进急需紧缺人才106名

20-05-19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今年兰州市教育局系统将引进急需紧缺人才106名

  中国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18日,兰州市教育局发布了“2020年兰州市教育局系统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本次引进急需紧缺人才106人。引进的范围为2020年高校毕业生及2018、2019年两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就业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

  根据公告的人才引进条件,引进人员需具有“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2020届毕业生须如期毕业并取得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90年5月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引进人员通过登录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rsj.lanzhou.gov.cn/)、兰州市教育局官网(http://jyj.lanzhou.gov.cn/)、兰州人才信息网(http://lzrc.lanzhou.cn)及相关高校网站查看《2020年兰州市教育局系统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获取《岗位需求表》。报名时间从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5月29日17:00,以符合规定的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巧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敦煌女儿”樊锦诗当选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 “敦煌女儿”樊锦诗当选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
  • 超越自我 智慧陪伴——甘肃省人社厅举办家庭教育及心理调适辅导讲座(图) 超越自我 智慧陪伴——甘肃省人社厅举办家庭教育及心理调适辅导讲座(图)
  • 天水警方侦破“2.13”电信网络诈骗案(图) 天水警方侦破“2.13”电信网络诈骗案(图)
  • 确保脱贫成色足 ——甘肃省精准施策不断提升脱贫质量 确保脱贫成色足 ——甘肃省精准施策不断提升脱贫质量
  • 今年前4个月甘肃省外贸进出口总值117.6亿元 今年前4个月甘肃省外贸进出口总值117.6亿元
  •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91次常务会议 研究分析甘肃省1-4月经济运行形势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91次常务会议 研究分析甘肃省1-4月经济运行形势
  • 林铎在兰州临夏甘南调研民族宗教工作时强调 巩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 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凝聚强大力量 林铎在兰州临夏甘南调研民族宗教工作时强调 巩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 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凝聚强大力量
  • 国际博物馆日:兰州市博物馆邀您“云端”赏金城(组图) 国际博物馆日:兰州市博物馆邀您“云端”赏金城(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华西医院与西北民大附属医院建立对口支
2   兰州新区建设高标准农田推动现代农业发
3   樊锦诗当选“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
4   庆阳启动“1+6+8”消费季系列活动
5   甘肃省教育厅开展就业精准帮扶助力教育
6   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抓住用
7   甘肃省芦竹根黄芪提取物首次出口
8   【关注甘肃中考】报考中职学校看这里
9   创意海报丨甘肃的美,你来了才知道
10   李荣灿看望慰问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向
11   “天水制造”迸发新活力——天水市工业
12   “敦煌女儿”樊锦诗当选感动中国2019年
13   兰州市委原副秘书长金晋哲一审被判刑十
14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5   兰石制造的重整反应器完工发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