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抓住用好新一轮政策机遇 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20-05-19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抓住用好新一轮政策机遇 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中国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以及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完善落实常态化、长效化、精细化防控措施,不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是党中央、国务院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推动西部地区高质量发展、加快形成西部大开发新格局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文件精神,把总体要求、主要任务、重大工程、改革举措、政策支持等内容吃准吃透,尤其是对提及兰州发展的具体内容,要认真研究把握,找准发力方向,切实把这一轮的政策机遇抓住用好,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

  会议研究《关于培育壮大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增长极增长带的意见》后指出,要主动作为,重点突破,全力加快打造支撑区域经济发展的增长点、增长极、增长带,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努力拓存创增全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工作方案》等事项。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魏奇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敦煌女儿”樊锦诗当选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 “敦煌女儿”樊锦诗当选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
  • 超越自我 智慧陪伴——甘肃省人社厅举办家庭教育及心理调适辅导讲座(图) 超越自我 智慧陪伴——甘肃省人社厅举办家庭教育及心理调适辅导讲座(图)
  • 天水警方侦破“2.13”电信网络诈骗案(图) 天水警方侦破“2.13”电信网络诈骗案(图)
  • 确保脱贫成色足 ——甘肃省精准施策不断提升脱贫质量 确保脱贫成色足 ——甘肃省精准施策不断提升脱贫质量
  • 今年前4个月甘肃省外贸进出口总值117.6亿元 今年前4个月甘肃省外贸进出口总值117.6亿元
  •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91次常务会议 研究分析甘肃省1-4月经济运行形势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91次常务会议 研究分析甘肃省1-4月经济运行形势
  • 林铎在兰州临夏甘南调研民族宗教工作时强调 巩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 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凝聚强大力量 林铎在兰州临夏甘南调研民族宗教工作时强调 巩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 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凝聚强大力量
  • 国际博物馆日:兰州市博物馆邀您“云端”赏金城(组图) 国际博物馆日:兰州市博物馆邀您“云端”赏金城(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芦竹根黄芪提取物首次出口
2   【关注甘肃中考】报考中职学校看这里
3   海报丨甘肃的美,你来了才知道
4   李荣灿看望慰问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向
5   “天水制造”迸发新活力——天水市工业
6   “敦煌女儿”樊锦诗当选感动中国2019年
7   兰州市委原副秘书长金晋哲一审被判刑十
8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9   兰石制造的重整反应器完工发运
10   5G助力甘肃六大石窟实现全球直播
11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定西通渭县:金银
12   超越自我 智慧陪伴——甘肃省人社厅举
13   天水警方侦破“2.13”电信网络诈骗案(
14   2020年甘肃省高考体检工作6月30日前完
15   樊锦诗当选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