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天水警方侦破“2.13”电信网络诈骗案(图)

20-05-19 0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5月18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5月17日晚10时35分,天水市和清水县两级公安机关联合侦办的“2.13”电信网络诈骗专案组,从广东汕头押解12名犯罪嫌疑人乘坐G845次列车返回天水,为“云剑2020行动”又立战功。

  据悉,今年2月15日,天水市清水县居民张某某报警称:其在网上购买口罩时,被骗25万元。

  案发后,清水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汇报天水市公安局请求指导支持侦办。天水市公安局反诈骗中心和清水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迅速联动,止付冻结涉案资金38万元的同时锁定了4名涉案犯罪嫌疑人身份。

  根据天水市公安局下达的抓捕指令,4月底,清水县公安局派专案民警赴广东抓获了2名犯罪嫌疑人。结合审讯取证情况,天水市公安局刑侦、反诈骗中心等部门同步办案,对犯罪嫌疑人身份信息进行了深挖细查,锁定了一个专为实施电信网络诈骗提供银行卡、洗钱的犯罪团伙。

  5月13日,天水市、县两级公安机关31名民警组成的专案组赴广东汕头执行收网行动。

  5月15日,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抓捕组分头行动、连续奋战,抓获12名犯罪嫌疑人,现场扣押涉案电脑4台、手机16部、银行卡28张、手机SIM卡18张、网银盾7个。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超越自我 智慧陪伴——甘肃省人社厅举办家庭教育及心理调适辅导讲座(图) 超越自我 智慧陪伴——甘肃省人社厅举办家庭教育及心理调适辅导讲座(图)
  • 天水警方侦破“2.13”电信网络诈骗案(图) 天水警方侦破“2.13”电信网络诈骗案(图)
  • 确保脱贫成色足 ——甘肃省精准施策不断提升脱贫质量 确保脱贫成色足 ——甘肃省精准施策不断提升脱贫质量
  • 今年前4个月甘肃省外贸进出口总值117.6亿元 今年前4个月甘肃省外贸进出口总值117.6亿元
  •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91次常务会议 研究分析甘肃省1-4月经济运行形势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91次常务会议 研究分析甘肃省1-4月经济运行形势
  • 林铎在兰州临夏甘南调研民族宗教工作时强调 巩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 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凝聚强大力量 林铎在兰州临夏甘南调研民族宗教工作时强调 巩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 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凝聚强大力量
  • 国际博物馆日:兰州市博物馆邀您“云端”赏金城(组图) 国际博物馆日:兰州市博物馆邀您“云端”赏金城(组图)
  • 母亲节海报 母亲节海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超越自我 智慧陪伴——甘肃省人社厅举
2   天水警方侦破“2.13”电信网络诈骗案(
3   2020年甘肃省高考体检工作6月30日前完
4   樊锦诗当选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
5   甘肃省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
6   确保脱贫成色足 ——甘肃省精准施策不
7   在甘全国人大代表在兰集中并召开重点议
8   欧阳坚在住甘全国政协委员省情通报会上
9   确保脱贫成色足——甘肃省精准施策不断
10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91次常务
11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12   林铎在兰州临夏甘南调研民族宗教工作时
13   今年前4个月甘肃省外贸进出口总值117.6
14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91次常务
15   林铎在兰州临夏甘南调研民族宗教工作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