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欧阳坚在住甘全国政协委员省情通报会上强调 珍惜崇高荣誉忠实践行神圣使命 为国履职为民尽责书写精彩答卷

20-05-19 08:3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欧阳坚在住甘全国政协委员省情通报会上强调

  珍惜崇高荣誉忠实践行神圣使命 为国履职为民尽责书写精彩答卷

  中国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在18日上午召开的住甘全国政协委员省情通报会上强调,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崇高荣誉,忠实践行委员神圣使命,用心用情书写好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精彩答卷。

  副省长程晓波应邀出席会议并通报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欧阳坚说,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国内疫情得到基本控制、境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下,举国关注、世界瞩目的全国两会即将召开,实属不易。希望住甘全国政协委员珍惜机会、珍惜荣誉,带着感情和责任参加好这次盛会,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聚精会神建言献策,以良好的作风履行职责使命、写好“委员作业”。他指出,当前中国经济社会发展迎来了历史性巨变,站在了新的起点上。各位住甘全国政协委员要深刻认识国家加快新基建、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新产品、新业态以及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发展等新机遇,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地、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等,多提一些对甘肃加快发展有用、能落地、近期能实施的意见建议。要用好两会平台,积极提交提案,扎实准备大会发言,运用新媒体加大宣传,多角度、多层次把甘肃脱贫攻坚、生态治理、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的生动实践、巨大成效和探索创新讲全面、讲深刻、讲精彩,发出政协好声音,为全省改革发展广泛凝聚正能量。要强化责任担当,遵守会议纪律、遵从防疫规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专业的履职水准,想大事、议难事、谋实事,把住甘全国政协委员的履职水平和风采展现出来。

  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郭天康、兰州军区善后办副主任冷杰松、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及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太出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