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国际博物馆日:兰州市博物馆邀您“云端”赏金城(组图)

20-05-18 17:3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打造都会城市 构筑精致兰州 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

  5月18日“国际博物馆日”,兰州市博物馆工作人员通过线上直播互动的形式,让市民足不出户可更“近”距离欣赏文物,拥有不一样的博物馆体验。

  兰州市博物馆为兰州市唯一的国家二级博物馆,成立于1984年,博物馆地处市中心繁华地段的庆阳路240号,依明代白衣寺旧址而建。 兰州市博物馆作为地方性博物馆,馆藏文物种类较齐全,按质地可分为陶、瓷、铜、石、玉、纸质和货币等,其中较有特色的是马家窑文化为主的彩陶,明清甘肃地方名人书画以及白衣寺塔藏文物。

  本网记者 任磊 彭晓姣 摄影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