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启动“1+6+8”消费季系列活动

20-05-19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庆阳启动“1+6+8”消费季系列活动

  中国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安志鹏)5月18日,庆阳市启动2020年度大美庆阳·全民乐购“1+6+8”消费季系列活动,市级财政安排1000万元奖补资金,以电子消费券形式投放市场。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切实激发市场活力、刺激全民消费、拉动经济增长,庆阳市精心策划启动了大美庆阳·全民乐购“1+6+8”消费季系列活动。系列活动由政府搭平台,让企业“唱主角”,引导全民多元消费。在全市8个县区同步举办特色产品推介订货会、乡村旅游节、房地产推介、汽车展销、成品油直销对接、线上直播带货六大类活动,以促进商品流通、培育消费热点。

  据介绍,今年消费季系列活动计划开展6个月,安排21项活动,设计“黄土珍品、倾情回馈”农特产品促销季、“畅游庆阳·乐享美食”文旅餐饮提质季、“福地庆阳·和谐宜居”房地产热购季、“风雨阳光·快乐同行”汽车及工业品钜惠乐购季、“油惠满满·跑赢时代”成品油送券惠民季和“直播带货·推介有我”线上线下营销季六大主题板块,11月底结束。庆阳市按照“天天有优惠、月月有活动、县县有特色”的要求,计划拉动企业让利1亿元,实现消费增长5亿元,努力形成线上线下消费融合、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敦煌女儿”樊锦诗当选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 “敦煌女儿”樊锦诗当选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
  • 超越自我 智慧陪伴——甘肃省人社厅举办家庭教育及心理调适辅导讲座(图) 超越自我 智慧陪伴——甘肃省人社厅举办家庭教育及心理调适辅导讲座(图)
  • 天水警方侦破“2.13”电信网络诈骗案(图) 天水警方侦破“2.13”电信网络诈骗案(图)
  • 确保脱贫成色足 ——甘肃省精准施策不断提升脱贫质量 确保脱贫成色足 ——甘肃省精准施策不断提升脱贫质量
  • 今年前4个月甘肃省外贸进出口总值117.6亿元 今年前4个月甘肃省外贸进出口总值117.6亿元
  •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91次常务会议 研究分析甘肃省1-4月经济运行形势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91次常务会议 研究分析甘肃省1-4月经济运行形势
  • 林铎在兰州临夏甘南调研民族宗教工作时强调 巩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 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凝聚强大力量 林铎在兰州临夏甘南调研民族宗教工作时强调 巩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 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凝聚强大力量
  • 国际博物馆日:兰州市博物馆邀您“云端”赏金城(组图) 国际博物馆日:兰州市博物馆邀您“云端”赏金城(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教育厅开展就业精准帮扶助力教育
2   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抓住用
3   甘肃省芦竹根黄芪提取物首次出口
4   【关注甘肃中考】报考中职学校看这里
5   海报丨甘肃的美,你来了才知道
6   李荣灿看望慰问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向
7   “天水制造”迸发新活力——天水市工业
8   “敦煌女儿”樊锦诗当选感动中国2019年
9   兰州市委原副秘书长金晋哲一审被判刑十
10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1   兰石制造的重整反应器完工发运
12   5G助力甘肃六大石窟实现全球直播
13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定西通渭县:金银
14   超越自我 智慧陪伴——甘肃省人社厅举
15   天水警方侦破“2.13”电信网络诈骗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