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甘肃省文旅厅考核评估秦州区2019年乡村旅游示范村创建工作

20-05-14 19:00 来源: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张玉芳

  5月6日至7日,省文旅厅第三方评估验收组对秦州区乡村旅游示范村创建工作进行评估验收。市文旅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各有关镇村负责人陪同验收。

   验收组一行先后深入到玉泉镇李官湾村、秦岭镇石家河村等地,通过实地查看、现场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乡村旅游示范村创建情况,并听取了全区乡村旅游发展现状、发展优势、乡村旅游在推动精准扶贫方面好的做法和经验以及乡村旅游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制约因素的详细汇报。 

  验收组对秦州区在乡村旅游示范村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一些建议。秦州区是天水市中心城区,建议秦州区应抓住和充分利用这一区位优势,深挖乡村旅游资源,找准市场定位,将旅游发展与脱贫攻坚紧密结合起来,完善乡村旅游配套设施,加强乡村旅游扶贫培训,发展乡村旅游特色产业,通过创建乡村旅游示范村带动更多贫困户通过旅游发展实现脱贫增收。同时希望秦州区在创建工作中要注重政策引导,继续加大创建力度,完善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旅游厕所、旅游标识、旅游景观等基础设施,积极培育开发旅游消费业态,充分发挥乡村旅游示范效应,助推脱贫攻坚,加强乡村旅游提质增效。

  来源:秦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5G /区块链+工作推进会在兰举行 唐仁健出席(图) 甘肃省5G /区块链+工作推进会在兰举行 唐仁健出席(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共青团临夏县委助力消费扶贫 3小时销售143万元(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共青团临夏县委助力消费扶贫 3小时销售143万元(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扶贫干部罗兰涛:用奋斗和担当书写青春扶贫诗行(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扶贫干部罗兰涛:用奋斗和担当书写青春扶贫诗行(图)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武山县沿安乡:书写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答卷”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武山县沿安乡:书写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答卷”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麦积区新阳镇:坚决攻克最后贫困堡垒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麦积区新阳镇:坚决攻克最后贫困堡垒
  • 百日行动1个月 甘肃交警查处交通违法8293起(图) 百日行动1个月 甘肃交警查处交通违法8293起(图)
  • 兰大一院护理部主任魏花萍被授予“中华护理学会杰出护理工作者”的荣誉称号 兰大一院护理部主任魏花萍被授予“中华护理学会杰出护理工作者”的荣誉称号
  • 金川区着力抓好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基地建设推动全区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 金川区着力抓好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基地建设推动全区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水市歌舞艺术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刘万
2   天水市歌舞艺术研究中心慰问走访甘谷县
3   牛棚变菇房 村庄变景点——这里的产业
4   航拍陇南西和|晚霞湖风光
5   甘肃镇原:脱贫攻坚冲刺时
6   酒泉警方抓获潜逃29年命案逃犯(图)
7   西部陆海新通道国际货运班列恢复正常开
8   甘肃省5G /区块链+工作推进会在兰举行
9   宕昌:药材富了沙塄干
10   阿克塞:羊儿有了“保险金” 牧民吃上
11   崆峒区:以“匠心精神”打造“高颜值”
12   金塔:老牛倌的致富之路
13   徽县:乡村旧貌换新颜 宜居家园入画来
14   康县:首批5G基站开通!正式进入5G时代
15   防灾减灾周,临泽在行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