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多年顽疾被治愈 残疾人向助残公益团队送锦旗

20-05-10 11: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多年顽疾被治愈 残疾人向助残公益团队送锦旗

  中国甘肃网5月1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9日,在兰州市手足外科第二医院上演了感人的一幕:城关区残疾人王先生向兰州市心连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与兰州市手足外科第二医院分别捐赠锦旗,表达自己内心的感激与感谢。

  王先生自幼残疾,饱受行动不便的痛苦。2017年的一次活动中,他偶遇兰州市心连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郭淑芳。在了解到王先生的情况后,郭淑芳积极帮助他联系医院和专家,目前王先生做完矫形手术后获得了正常行走的能力,生活步入正轨,他的人生也发生了巨大的转变。

  兰州市心连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郭淑芳这些年一直致力于帮扶身边的残疾朋友,让每一位残疾朋友都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重拾自信,拥有健康的身体和幸福的家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任泽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饭桌、大安全” 兰州西固区多部门联合对校外托护点进行督导检查 “小饭桌、大安全” 兰州西固区多部门联合对校外托护点进行督导检查
  • 兰州新区开发乡村公益性岗位 首批54名“爱心理发员”上岗 兰州新区开发乡村公益性岗位 首批54名“爱心理发员”上岗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靖远县北湾镇:小黄瓜托起“移民新村”百姓致富梦(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靖远县北湾镇:小黄瓜托起“移民新村”百姓致富梦(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靖远县东湾镇:易地扶贫搬迁让贫困群众安居又乐业(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靖远县东湾镇:易地扶贫搬迁让贫困群众安居又乐业(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武威市委书记柳鹏:易地搬迁拔穷根  10年有17万名南部山区贫困群众搬出大山住进新家园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武威市委书记柳鹏:易地搬迁拔穷根 10年有17万名南部山区贫困群众搬出大山住进新家园
  • 今年甘肃省高考体育统考25日在西北师大采集考生指纹 今年甘肃省高考体育统考25日在西北师大采集考生指纹
  • 天水山区白雪皑皑 天水山区白雪皑皑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靖远:政企合力激活脱贫“新希望”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靖远:政企合力激活脱贫“新希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中川机场候机时间缩至2小时
2   公益类谈话节目《平说》今起在兰州广播
3   “小饭桌、大安全” 兰州西固区多部门
4   兰州市23户市属国有企业完成638家中小
5   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政府国有土地上房屋征
6   兰州榆中县念好“四字经”推动乡村人才
7   甘肃省纪委监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
8   36所试点高校启动“强基计划” 部分高
9   一季度兰州市工业固投累计完成14.68亿
10   兰州市开展防汛工作督查检查
11   甘肃省人民医院举办欢迎支援湖北抗疫英
12   清洁护理 在您手中 兰大一院开展“世界
13   首届兰山祥龙牡丹花卉节今日举行
14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来兰调研自然资源重点
15   4月全省粮油价格基本平稳 肉蛋价格普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