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首届兰山祥龙牡丹花卉节今日举行

20-05-10 10: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首届兰山祥龙牡丹花卉节今日举行

  中国甘肃网5月1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为彰显大兰山魅力,打造兰山花卉品牌,发展兰山文化化旅游,城关区城投公司自10日起在兰山祥龙生态园、牛家咀举办2020年首届兰山祥龙牡丹花卉节,在助力精致兰州建设和旅游业发展的基础上,为市民登山赏花和观光休闲提供一个好去处。

  5月9日上午,记者来到兰山祥龙生态园看到,虽然园内只有部分牡丹花开放,还未形成花开满园的美丽景象,但是大多含苞待放的花苞,以及其他正在绽放的花卉,已让整个生态园花香四溢。而站在生态园遥望对面的牛家咀,能隐约看到山坡上牡丹陆续开放。相信再过几天,气温稳定以后,兰山祥龙生态园、牛家咀山野田间,将处处是牡丹花。

  据介绍,目前生态园已通过荒地复垦、原有土地深翻等整合土地290亩,已直播种植各类花卉约80亩,扦插种植营养桶花苗约15万株、落根花苗约1万株、带土球花树苗约1万株,原有牡丹移植区域约40亩,是游园赏花、踏青的好地方。由于今年山上气温较低,所以牡丹花开的比较少,再过十来天会全面盛开。

  在此次花卉节期间,还将举行摄影采风、花卉集市、cosplay表演秀、美术写生多种活动,彰显兰山独特魅力,打造兰山花卉品牌,发展兰山文化旅游,带动城关文化旅游、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助力精致兰州建设。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杨晟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新区开发乡村公益性岗位 首批54名“爱心理发员”上岗 兰州新区开发乡村公益性岗位 首批54名“爱心理发员”上岗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靖远县北湾镇:小黄瓜托起“移民新村”百姓致富梦(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靖远县北湾镇:小黄瓜托起“移民新村”百姓致富梦(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靖远县东湾镇:易地扶贫搬迁让贫困群众安居又乐业(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靖远县东湾镇:易地扶贫搬迁让贫困群众安居又乐业(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武威市委书记柳鹏:易地搬迁拔穷根  10年有17万名南部山区贫困群众搬出大山住进新家园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武威市委书记柳鹏:易地搬迁拔穷根 10年有17万名南部山区贫困群众搬出大山住进新家园
  • 今年甘肃省高考体育统考25日在西北师大采集考生指纹 今年甘肃省高考体育统考25日在西北师大采集考生指纹
  • 天水山区白雪皑皑 天水山区白雪皑皑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靖远:政企合力激活脱贫“新希望”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靖远:政企合力激活脱贫“新希望”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贺颖春委员:认认真真沉到基层 扎扎实实做好调研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贺颖春委员:认认真真沉到基层 扎扎实实做好调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来兰调研自然资源重点
2   4月全省粮油价格基本平稳 肉蛋价格普遍
3   兰州新区开发乡村公益性岗位 首批54名
4   抓住产业能人带动提高技能 兰州红古区
5   瞄准差距补短板 练好内功促发展 兰州市
6   兰州市场监管部门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7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靖远县北湾
8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靖远县东湾
9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武威
10   《乐动敦煌》获得2019年度第九届中国旅
11   甘肃省出台食品安全新规 助力食品市场
12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外
13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
14   今年甘肃省高考体育统考25日在西北师大
15   甘肃省又有3所高校确定开学时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