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政府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公告

20-05-10 11:0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玉芳

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政府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公告

  城征告字〔2020〕3号

  因S104线兰州(沈家坡)至东岗公路沈家坡至阿干镇段工程(城关段)项目建设需要,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政府决定对该项目范围内国有土地上的房屋进行征收,并负责该项目建设用地范围内国有土地上房屋的征收补偿工作,由兰州市城关区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根据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甘肃省实施<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若干规定》《关于重新公布<兰州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的通知》《兰州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地段划分规定》《兰州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操作指引(试行)》等相关法规、规章,现将征收决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收范围

  城关区雷坛河143号、145号—156号(连号)、160号—171号(连号),雷坛河路火车桥下无号房,自强沟1号—6号(连号)、8号—14号(连号)、16号—20号(连号)、22号、24号、26号—28号(连号)、60号—62号(连号)、72号、73号,伏龙坪路28号、31号(原32号)、32号(原34号)、33号(原35号)范围内国有土地上的建筑物及附属物,属于三类地段。具体征收房屋的范围以项目建设单位提供的征拆范围图为准。

  二、征收部门

  兰州市城关区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

  三、实施单位

  城关区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委托城关区人民政府临夏路街道办事处、城关区人民政府伏龙坪街道办事处作为征收实施单位,具体实施各自辖区范围内征收补偿工作。

  四、补偿安置方式

  (一)对征收范围内合法的住宅房屋实行货币补偿或者产权调换两种方式之一进行补偿,由被征收人自愿选择。

  异地现房安置地点:

  “轩盛润邸”小区,位于城关区九州经济开发区九州大道602-612号,属于三类地段,完全产权的经济适用房。

  “五星花园”小区,位于七里河区工林路247号,属于三类地段,现房,完全产权的经济适用房。

  异地期房安置地点:“元森·北新时代”项目1号地块3期住宅小区,位于城关区东李家湾,属于二类地段,完全产权,预计过渡期限为36个月。

  (二)对征收范围内合法的非住宅房屋统一实行货币补偿。

  (三)具体补偿及补助标准详见《征收补偿方案》。

  五、签约期限

  自《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决定》公告发布后,按规定程序完成评估机构选择,分户评估报告公示期满之日起,60日内完成。

  六、诉讼及强制搬迁

  (一)房屋征收当事人依照房屋征收补偿方案,签订补偿协议。补偿协议签订后,一方当事人不履行补偿协议约定的,另一方当事人可以依法提起诉讼。

  (二)在《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决定》公告确定的签约期限内达不成补偿协议的,或者被征收房屋所有权人不明确的,由城关区人民政府依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的规定,按房屋征收补偿方案作出房屋征收补偿决定,并在房屋征收范围内予以公告。被征收人对房屋征收补偿决定不服的,可以依法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依法提起行政诉讼。

  被征收人在法定期限内不申请行政复议或者不提起行政诉讼,在房屋补偿决定规定的期限内又不搬迁的,由城关区人民政府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政府

  2020年5月10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新区开发乡村公益性岗位 首批54名“爱心理发员”上岗 兰州新区开发乡村公益性岗位 首批54名“爱心理发员”上岗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靖远县北湾镇:小黄瓜托起“移民新村”百姓致富梦(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靖远县北湾镇:小黄瓜托起“移民新村”百姓致富梦(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靖远县东湾镇:易地扶贫搬迁让贫困群众安居又乐业(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靖远县东湾镇:易地扶贫搬迁让贫困群众安居又乐业(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武威市委书记柳鹏:易地搬迁拔穷根  10年有17万名南部山区贫困群众搬出大山住进新家园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武威市委书记柳鹏:易地搬迁拔穷根 10年有17万名南部山区贫困群众搬出大山住进新家园
  • 今年甘肃省高考体育统考25日在西北师大采集考生指纹 今年甘肃省高考体育统考25日在西北师大采集考生指纹
  • 天水山区白雪皑皑 天水山区白雪皑皑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靖远:政企合力激活脱贫“新希望”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靖远:政企合力激活脱贫“新希望”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贺颖春委员:认认真真沉到基层 扎扎实实做好调研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贺颖春委员:认认真真沉到基层 扎扎实实做好调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榆中县念好“四字经”推动乡村人才
2   甘肃省纪委监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
3   36所试点高校启动“强基计划” 部分高
4   一季度兰州市工业固投累计完成14.68亿
5   兰州市开展防汛工作督查检查
6   甘肃省人民医院举办欢迎支援湖北抗疫英
7   清洁护理 在您手中 兰大一院开展“世界
8   首届兰山祥龙牡丹花卉节今日举行
9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来兰调研自然资源重点
10   4月全省粮油价格基本平稳 肉蛋价格普遍
11   兰州新区开发乡村公益性岗位 首批54名
12   抓住产业能人带动提高技能 兰州红古区
13   瞄准差距补短板 练好内功促发展 兰州市
14   兰州市场监管部门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1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靖远县北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