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公益类谈话节目《平说》今起在兰州广播电视台开播

20-05-10 11: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公益类谈话节目《平说》今起在兰州广播电视台开播

  中国甘肃网5月1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由兰州星广电创意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一档公益类谈话节目《平说》,今日起将在兰州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及“爱兰州”客户端播出。

  节目每期8分钟,每周一更,每周日22:00首播。《平说》聚焦兰州的厚重历史、灿烂人文以及当下兰州人关心关注的大事小情,主讲人以平等、坦率、真诚的态度讲好兰州故事,弘扬兰州黄河文化。节目邀请兰州首席专家、金城文化名家汪小平为主讲人。汪小平是一位拥有四十年记者经历的资深媒体人,是将兰州电影推上华表奖舞台的第一人,更重要的是他是一位地道的兰州人。率真、坦诚,他在花甲之年再次面对观众只想说些真话、实话、心里话。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爱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饭桌、大安全” 兰州西固区多部门联合对校外托护点进行督导检查 “小饭桌、大安全” 兰州西固区多部门联合对校外托护点进行督导检查
  • 兰州新区开发乡村公益性岗位 首批54名“爱心理发员”上岗 兰州新区开发乡村公益性岗位 首批54名“爱心理发员”上岗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靖远县北湾镇:小黄瓜托起“移民新村”百姓致富梦(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靖远县北湾镇:小黄瓜托起“移民新村”百姓致富梦(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靖远县东湾镇:易地扶贫搬迁让贫困群众安居又乐业(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靖远县东湾镇:易地扶贫搬迁让贫困群众安居又乐业(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武威市委书记柳鹏:易地搬迁拔穷根  10年有17万名南部山区贫困群众搬出大山住进新家园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武威市委书记柳鹏:易地搬迁拔穷根 10年有17万名南部山区贫困群众搬出大山住进新家园
  • 今年甘肃省高考体育统考25日在西北师大采集考生指纹 今年甘肃省高考体育统考25日在西北师大采集考生指纹
  • 天水山区白雪皑皑 天水山区白雪皑皑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靖远:政企合力激活脱贫“新希望”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靖远:政企合力激活脱贫“新希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小饭桌、大安全” 兰州西固区多部门
2   兰州市23户市属国有企业完成638家中小
3   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政府国有土地上房屋征
4   兰州榆中县念好“四字经”推动乡村人才
5   甘肃省纪委监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
6   36所试点高校启动“强基计划” 部分高
7   一季度兰州市工业固投累计完成14.68亿
8   兰州市开展防汛工作督查检查
9   甘肃省人民医院举办欢迎支援湖北抗疫英
10   清洁护理 在您手中 兰大一院开展“世界
11   首届兰山祥龙牡丹花卉节今日举行
12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来兰调研自然资源重点
13   4月全省粮油价格基本平稳 肉蛋价格普遍
14   兰州新区开发乡村公益性岗位 首批54名
15   抓住产业能人带动提高技能 兰州红古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