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本周末 天气晴好气温升

20-05-09 08:5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本周末 天气晴好气温升

  中国甘肃网5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8日11时10分,兰州中心气象台发布霜冻蓝色预警信号:48小时内,河西五市大部分地方以及白银、兰州、临夏、定西等市州局部地方清晨将出现霜冻,地表温度将降至0℃以下,对农业产生影响。8日14时51分,兰州市气象台发布兰州市霜冻蓝色预警信号:预计9日清晨和10日清晨,永登、皋兰、榆中、兰州新区地面最低温度将要下降到0℃以下,对农业将产生影响。

  短期内,陇东南大部仍多降水天气过程,局部地方有中雨(雪),气温持续下降。我市天气晴好,白天的气温逐渐回升。

  预计9日,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在7℃至22℃之间;10日,我市为晴好天气,气温在8℃至25℃之间;11日,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在8℃至23℃之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郭玫代表:履职更有信心了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郭玫代表:履职更有信心了
  • 让黄河之滨更美更绿 充分展示“精致兰州” 让黄河之滨更美更绿 充分展示“精致兰州”
  • 红泥滩变身金草滩 临夏市南龙镇妥家村“米改花”创益增收 红泥滩变身金草滩 临夏市南龙镇妥家村“米改花”创益增收
  • 敦煌莫高窟5月10日恢复开放 这些小提示你要知道 敦煌莫高窟5月10日恢复开放 这些小提示你要知道
  • 六十里“娇艳”引游客 牡丹文化助力临夏转型跨越发展 六十里“娇艳”引游客 牡丹文化助力临夏转型跨越发展
  • 西北民族大学青年教师李月良帆荣获教育部“2019年智慧教学之星”荣誉称号 西北民族大学青年教师李月良帆荣获教育部“2019年智慧教学之星”荣誉称号
  • 张掖民乐:巾帼“小”车间 扶贫“大”担当(组图) 张掖民乐:巾帼“小”车间 扶贫“大”担当(组图)
  • 甘肃省市妇联举办兰州“陇原妹”培训就业签约活动 甘肃省市妇联举办兰州“陇原妹”培训就业签约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静宁:为农特产品铺就“快车道”
2   定西:中药材托起致富梦(图)
3   创新招商模式 加大引资力度——访平凉
4   甘肃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出台新政 对受
5   村里来了“红马甲”宣讲员
6   兰州小西湖东街社区携手西湖小学 请援
7   甘肃省新任乡村干部和新选派驻村帮扶干
8   甘肃省连续33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9   泾川:首家京东便利店落户
10   兰大公布今年高校专项计划拟招100名 明
11   甘肃省脱贫攻坚兜底保障调研组来定西市
12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叶洲委员:向文化
13   甘肃省2020年航空服务统考网上报名开始
14   “巧媳妇”织出好日子
15   在甘从事知识产权服务5年以上高层次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