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安置点开建 1119户农户后年搬新家

20-05-08 08:3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榆中生态创新城安置点开建 1119户农户后年搬新家

  榆中生态创新城项目作为打造成兰州城市副中心的一项重要工程,164项重大项目今年将陆续开工建设,目前率先启动了拆迁安置点、生态绿化等重点项目建设,其中榆中生态创新城安置点一期中的周前项目和大营项目开工建设,可实现1119户、3925人拆迁搬入新家,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努力将榆中生态创新城打造成“西部创新新平台、甘肃新兴增长极、兰州城市副中心”。

  为强化推进力度,榆中县实行县级领导包抓责任制,按照“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责任单位、一个实施方案、一抓到底”的工作方法,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全程监督安全生产和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据了解,榆中生态创新城安置点一期周前项目位于城关镇周前村,总投资约为7.78亿元,住宅总户数814户。大营项目位于城关镇大营村,总投资12.53亿元,居住总户数1557户。两个项目计划安置榆中生态创新城核心示范区5平方公里范围内拆迁农户约1119户3925人。目前,两个项目均已开工,周前项目已完成基坑开挖,正在进行基础垫层浇筑;大营项目正在进行基坑开挖。该项目计划2021年4月底前完成主体封顶,12月底前竣工,2022年7月底前完成室外配套工程并交付使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林铎在靖远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壮大产业强根基 精准施策补短板 确保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林铎在靖远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壮大产业强根基 精准施策补短板 确保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 【平安甘肃】天水甘谷警方查处一起非法种植罂粟案(图) 【平安甘肃】天水甘谷警方查处一起非法种植罂粟案(图)
  • 微视频| 在世界文化遗产玉门关遗址穿越历史感受大汉雄风 微视频| 在世界文化遗产玉门关遗址穿越历史感受大汉雄风
  • 微视频| 647岁的嘉峪关关城这个五月开始迎接大批游客 微视频| 647岁的嘉峪关关城这个五月开始迎接大批游客
  • 微视频| 敦煌“沙漠奇观”鸣沙山月牙泉旅游逐渐升温 微视频| 敦煌“沙漠奇观”鸣沙山月牙泉旅游逐渐升温
  • “五一”小长假 武山接待游客逾10万人次 “五一”小长假 武山接待游客逾10万人次
  • 甘肃森林消防:全国首批招录消防员被授予消防救援衔(视频) 甘肃森林消防:全国首批招录消防员被授予消防救援衔(视频)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会宁:从乡村到城市 她们这样开启新生活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会宁:从乡村到城市 她们这样开启新生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李荣灿在兰州市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领导
2   甘肃:倡导领导干部带头在休息时间进商
3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 下功夫 抓
4   唐仁健在临洮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
5   林铎在靖远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6   【特别专题】叶舒宪:玉出三危 ——第
7   天水伏羲庙景区“五一”假期旅游有序平
8   武山:不负春光不负花 五一武山看花海
9   麦积山大景区“五一”小长假旅游综述
10   【平安甘肃】天水甘谷警方查处一起非法
11   微视频| 在世界文化遗产玉门关遗址穿越
12   微视频| 647岁的嘉峪关关城这个五月开
13   微视频| 敦煌“沙漠奇观”鸣沙山月牙泉
14   藏乡勒阿村的“第95户村民”
15   【快讯】林铎在靖远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
分享到